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6月在线举行

视頻加载中...

封面图电视记者 崔江

三月十四日,Apple 公布将于 6 月举办全世界开发人员交流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危害,2020年的 WWDC 2020 将以全新升级方式线上举办。

在一年一度的iPhone全世界开发人员交流会期内,iPhone关键会对外开放公布全新的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另外也会公布一些硬件配置商品。

受新冠肺炎疫情危害,iPhone公布全世界开发人员交流会于6月线上举办

“大家将于2020年 6 月以新奇的方式为全世界不计其数万开发人员产生 WWDC 2020,以全新升级感受将全部开发者平台联络在一起。” Apple 全世界网络营销副总裁 Phil Schiller 表明。“充分考虑当今安全健康情况的规定,大家为 WWDC 2020 设计方案了全新升级方式,紧紧围绕线上的主题风格演说和专题讲座开展全部主题活动,为遍及全世界的全部开发者平台出示精彩纷呈的学习培训感受。大家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发布各类关键点。”

“以大家已经提前准备发布的各种各样新品和新技术应用看来,此次的 WWDC 2020 将是一场盛典。”Apple 软件开发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表明。“我十分希望开发人员们能亲身感受新的编码,以全新升级的方法与 Apple 技术工程师沟通交流互动交流,打造出能为 Apple 每个服务平台营造全新将来的高新科技和架构。”

Apple 另外公布,将向 San Jose 本地组织机构捐助 100 万美金,以填补因 WWDC 2020 以全新升级线上方式举办所造成的有关收益损害。

【假如您有新闻线索,热烈欢迎向大家爆料,一经听取意见有花费酬劳。爆料关注公众号:ihxdsb,爆料QQ:3386405712】

来源:

推荐阅读:云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