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8来袭:麒麟950+全金属+Home键指纹

11月26日北京市举办2015麒麟处理器秋天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预测分析会公布海思芯片本年度高档旗舰CPU——麒麟950八核,是国内第一款应用16nm加工工艺的智能机集成ic,而华为公司Mate8可能先发配用

华为公司Mate8袭来:麒麟950 金属外壳 Home键指纹识别现阶段Mate8曝出全新真机图显示信息,新手机将选用金属外壳无边框设计,前板选用2.5D夹层玻璃,屏幕比例非常高。非常值得关心的是,新手机将选用Home键指纹验证,抛下了Mate7至今的后背触摸式,和iPhone一样的设计方案你喜欢吗?Mate8可能选用6英寸感压触摸显示屏幕,配用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照相机,有着3GB 32GB/起运行内存规格型号的版本号,配置大容量锂电池。

华为公司Mate8袭来:麒麟950 金属外壳 Home键指纹识别曝出的時间看来,Mate8可能于11月26日公布,选用无边框设计,对于是否会有黑框,还得看华为公司能否摆脱这一无框必需小黑边的技术性提升。

华为公司Mate8袭来:麒麟950 金属外壳 Home键指纹识别----------------我是闪耀亮的分隔线---------------

非常高兴和大伙儿共享手机上、无人飞机、照相机等数码技术类的全新的前端开发新闻资讯。

看了别忘了点下边的五角星哦,喜爱请大伙儿定阅该频道栏目!

转截请标明出處,感谢!

来源: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