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喜欢用老手机是一种情怀

近期见到摩托罗拉手机即将发布的一款翻盖手机!浓浓的复古时尚味儿,莫名其妙的令人想到以往的旧事。实际上我认为用老手机也挺不错,如果你喜爱!只不过便是接接听电话嘛!下边跟大伙儿共享一款十分經典的摩托罗拉手机二哥大手机上!

喜爱用老手机是一种情结!

摩托罗拉手机9900X,經典的下翻盖式设计方案,显示信息选用了点阵屏,只有显示信息数最多八个标值。显示屏的右边有三个显示灯,各自相匹配电話、服务项目数据信号等作用,左边也有一个较为小的作用,它是启动以后的显示信息显示灯。

喜爱用老手机是一种情结!

由于最早的手机全是仿真模拟互联网,没法在装卡应用,我历经一番更新改造以后,便可装卡一切正常应用了!

喜爱用老手机是一种情结!
喜爱用老手机是一种情结!

嘿嘿!看上去是否很帅!回味无穷一下90年代的经典手机,一边看一下电视新闻节目,盘玩手上个人收藏的二哥大时犹自抒怀。也是一种享有啊!喜爱大量的经典手机请关注我的今日头条吧!经常性共享哦!

来源: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