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追风有你文创上新,邀你“袋上”出游打卡!

      秋分日已至,日夜平分,秋意渐浓。阳光穿过压弯的稻穗,洒在人们的笑脸上,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窸窸窣窣的声音便在这里交响,这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出行的季节。

      中秋加国庆的长假快要来临,你有没有出行的计划?金秋季节,斑斓的色彩以不可阻挡之势在漫山遍野中渲染,绚烂绽放的美景令人惊叹倾倒,邂逅秋天的美好风景,品尝香甜的瓜果,该是多么惬意舒适。

      秋日出行,除了记得要根据温差增减衣物之外,还要带上实用与美观兼容的Tote Bag,以“包容万物”的容量减少旅行途中的收纳烦恼!

      9月22日,@追风的人The-Chaser文创计划首发,正式上新了一款涂鸦帆布包,江浙沪圈包邮价仅售29元,还发起了假期旅行打卡的活动倡议,邀请人们带上这款潮流包包一起欣赏秋日美景,只要进行出游打卡就有惊喜好礼相送。

      活动内容:自9月22日起,购买追风文创Tote Bag,就能拥有一款配色好看、涂鸦时尚的大容量潮流帆布包包。只要带上追风文创帆布包在假期旅游,并完成拍照任务,即算打卡成功,可以免费获得价值28.8元的追风文创手机壳一枚,感受追风文创的更多魅力!

      活动平台:@追风的人The-Chaser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991561032/4551970105074571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带上追风文创帆布包,赶赴一场旅行,揽秋风入怀,才算不负这个季节的美好与恣意!

来源:

推荐阅读:格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