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7系列曝光:麒麟985

4月3日信息,据报道,华为公司nova 5系列将于最近公布。

报导强调,nova 5系列包括nova 7、nova 7 Pro和nova 7 SE三款,它很有可能会在4月28日出场。

三款nova系列产品新组员将配用麒麟处理器,在其中nova 7 Pro配用麒麟990 5G SOC,nova 7很有可能会配用麒麟985 SOC。

现阶段有关麒麟985集成ic的关键点临时不知道的,有信息称麒麟985 SOC编号为“图森”,很有可能会升級为6nm EUV加工工艺,精准定位中高档。

值得一提的是,报导称麒麟985CPU可能是Cortex A76的尺寸关键设计方案,实际的尺寸关键组成是不是与麒麟820同样暂时没有准确的说法,GPU将升級为先前传言的Mali-G77 MP8。

除此之外,nova 7 SE很有可能会配用麒麟820集成ic,它是华为新款发布的5G SOC(荣耀30S已先发抢鲜)。

显示屏层面,nova 5系列三大家族很有可能选用的是挖孔屏计划方案,在其中nova 7 Pro可能是OLED挖孔屏,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其他2款型号可能是LCD成孔。

其他信息很有可能要直到P40系列产品中国发行版公布以后才可以公布,大家翘首以待。

华为公司nova 5系列曝出:或配用麒麟985

华为公司nova 7i

来源: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