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Go Hosts,改善你的原生Android体验

玩Android,怎么能完全脱离Google?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安卓端一键更换hosts的神器--Go Hosts

Go Hosts下载

Google Play作为一个全球的Android原生市场,应用评分能达到4.5分以上已属罕见,Go Hosts却达到了令人发指的4.9分,足见大家的迫切需求与对Go Hosts的喜爱。

Go Hosts,改善你的原生Android体验

考虑到大家如果能上Google Play就不会听我在这里废话,这里给出Go Hosts在APK Pure和百度网盘的地址,大家可以选择下载。

Go Hosts简介与使用

作者Lerist在App描述中对Go Hosts的描述如下:

  • 一款自用APP;

  • 一键替换/更新 hosts;

  • 支持自定义源;

  • 支持多hosts整合安装。

可谓是相当良心,而且大家出发点都是一致的,也不存在黑产或者广告之类的隐患,毕竟Google Play认证。

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Go Hosts,改善你的原生Android体验

注意截图上没有小飞机哦,完全没有其他工具辅助,直接打开Google,确实是一键更换hosts,只是需要root权限,不过考虑到我们可以得到许多,申请一下root权限又算什么。

内容很短,Go Hosts作为一款高评分应用,确实给广大安卓机油带来了方便,在此也向作者表示感谢,并且通过本文的安利聊表敬意。

来源:

推荐阅读:联想thinkpad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