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尽管2020年的这个春天有些特殊,但依旧阻挡不住各厂商紧罗密布发布新产品的步伐。最近便有超过10款新机将与我们见面。

如果你近期准备换新手机,建议不要着急,接下来将发布几款相当给力的新手机,可以等这些新机发布后再做选择。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近期新机汇总(图源微博)

数码博主@it科技站 日前整理汇总了近期已经和即将发布的新机,如上面的表格。

中兴天机Axon 11

中兴天机Axon 11已经在3月23日发布,该机主打视频拍摄,售2698元起,更多详情点击此 处了解。

Redmi K30 Pro系列

3月24日,也就是今天,Redmi发布了首款旗舰K30 Pro系列。该机背面采用了“奥利奥”式设计,四颗镜头在一个圆形内,细节处还用曲线勾勒。四种配色,分别是天际蓝、月慕白、太空灰和星环紫,其中天际蓝、月慕白为亮面玻璃工艺,太空灰和星环紫则是磨砂玻璃工艺。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Redmi K30 Pro拥有两种版本,除了常规版本之外,这次还增加了Redmi K30 Pro变焦版,该版本在前者的基础上升级了双光学防抖,同时能够实现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数字变焦。在具体镜头参数上,Redmi K30 Pro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包括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正面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官方宣称可在0.58秒内实现弹出和收回),屏占比达92.7%;搭载高通骁龙865,辅以最高8GB+256GB内存组合。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 Pro 6GB+128GB版本采用的是LPDDR4x内存和UFS 3.0闪存,其余内存版本采用的是LPDDR5+UFS 3.1配置组合;另外,这款手机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33W疾速闪充。

售价方面,Redmi K30 Pro 6GB+128GB 2999元、8GB+128GB 3399元、8GB+256GB 3699元;Redmi K30 Pro变焦版8GB+128GB价格为3799元,8GB+256GB售价达3999元。

柔派2代

此前,柔宇已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明日推出第二代折叠手机柔派2 (FlexPai 2)。根据曝光信息,FlexPai 2或将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双模5G,同时支持SA和NSA组网同时支持7模46频,覆盖全球运营商主要网路频段。外观设计等细节值得期待。

2018年10月份,柔宇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柔派。柔派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展开状态下的机身厚度为7.6mm,支持横向对折,售价8999元起。不过,柔宇从未透露过柔派折叠屏的销量。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华为P40系列

3月26日,备受瞩目的华为P40系列将在海外率先亮相,随后4月8日,华为将在中国举办一场国行发布会,届时会公布国行版价格。

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P40系列包含P40、P40 Pro和P40 Pro Plus三款。其中P40采用直屏,P40 Pro、P40 Pro Plus采用OLED四曲面屏幕,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刷新率为120Hz。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核心配置上,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最高或将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支持40W超级快充。

华为P系列旗舰一直承载着华为最新的影像技术,主打超强的拍照功能,所以这次影像是该机的一大看点。报道称P40、P40 Pro和P40 Pro Plus三款将分别后置三摄、四摄和五摄相机模组。

其中P40 Pro Plus拥有迄今为止华为最强大的影像系统,它搭载52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组成的双主摄,同时配备了一颗2000万双棱镜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一颗800万常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

P40会搭载5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P40 Pro则会搭载52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ToF镜头的四摄组合,支持50倍的SuperSensing变焦。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不出意外,P40 Pro Plus可能会送测DxOMark,最终得分值得期待。P40 Pro、P40是否会送测尚不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P40系列有望搭载完整的HMS,在一定程度上弥补GMS服务缺失的遗憾。这将是华为首款拥有完整HMS、面向欧洲市场的高端旗舰。

8848 M6

早在2019年10月18日,8848就宣布将在5G品牌战略会议上发布一款5G手机。他们还表示,他们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名为M6的设备。虽然8848没有透露即将于3月29日发布的5G手机的确切细节,但结合3.29日已是第一季度的最后期限来看。这款5G手机就是8848 M6。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8848钛金手机M6是M5的全面升级版本。升级涉及到很多方面,如屏幕、处理器、存储、摄像头等。该机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现在来看就是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亿像素摄像头,最高提供12GB+1TB存储配置,采用一块6.01英寸AMOLED屏幕。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另外,根据8848官方透露的并不太多的信息来看,8848 M6将采用了铂金设计,做工不凡。值得一提的是,8848在每条有关新机的微博后面都带上了“这才是奢华手机”的话题,可见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不便宜。

上一代M5于2018年8月发布,起价12999元,8848 M6的价格又会是多少呢?

荣耀30S

此前,荣耀宣布将于3月30日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由内而外的全‘芯’之作”荣耀30S,并确定其将首发全新一代自研芯片麒麟820 。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今天,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CDY-AN90的荣耀新机,结合此前的消息,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30S。配置方面,荣耀30S搭载了麒麟820处理器,内置8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后置主摄则是6400万像素。

另外从安兔兔识别到的信息来看,麒麟820采用的是四核心Cortex-A76搭配四核心Cortex-A55的八核设计,主频最高为2.36GHz;GPU为Mali-G57。而这些使得荣耀30S的跑分达到了375270分。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荣耀30S的外观设计也是进行了多次曝光,据爆料称,荣耀30S前置单挖孔屏幕,并且四周边框有所收窄。屏幕是LCD屏幕,支持侧边指纹,侧边指纹和电源键合二为一。后置摄像头是和荣耀v30一样的矩阵设计。

总的来说,最近的宣传预热来看,荣耀官方对麒麟820这枚新U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vivo S6

此前,vivo已确定将于3月31日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S系列首款5G手机——vivo S6 5G。目前,该机已正式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认证,同时还公布了部分参数信息。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vivo S6正面将采用一块6.44英寸FHD+OLED水滴屏,前摄的水滴区域面积较小,规格为3200万像素;该机背部则采用了类似“奥利奥”设计的四摄方案,其中有三枚呈纵向排布,左右分别为闪光灯和另外一枚镜头。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

从此前官方通过微博发布的视频来看,本次 vivo S6主要针对夜景自拍做出优化,提升用户夜间的自拍体验。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配置方面,vivo S6核心将搭载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采用最新一代的A77架构,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规格;整机厚度为8.68mm,重量为181g,主打轻薄设计。

并且昨天,官方正式确认vivoS6代言人为刘昊然,引起网友热议。至于新机还有哪些看点,只有等到3月31日见了。

一加8系列

据此前多方爆料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旗舰将于4月中旬与大家见面,这段时间以来也不断有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爆料传出。

根据知名外媒91mobiles最新的报道所称,此次发布会上可能只有一加8和一加8 Pro两款机型,而新增的一加8 Lite版本则并不会与前两者同台亮相,而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发现,一款疑似为一加8 Pro的新机出现在了苏黎世理工制作的AI Benchmark全球排行榜中。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根据外媒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8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12GB RAM,其最终的综合成绩达到了33480分,对比搭载了骁龙855 Plus的一加7T,全新的一加8 Pro的AI跑分成绩则提升了高达25%。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推出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三个版本,其中一加8将采用6.44英寸挖孔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相机存疑,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

而一加8 Pro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三星E3 AMOLED双挖孔屏,分辨率为3180*1440,刷新率升级至12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30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支持NFC,支持红外遥控。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有望与4月15日与大家见面,现已正式入网,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魅族17

3月13日,魅族官宣了自家旗舰手机魅族17将会在4月份发布,虽然没有任何入网信息曝光,但网络上各种传闻还是炒得火热。

对于魅族17的外观,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延续魅族16的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设计,在原来魅族16系列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屏占比。另一种是魅族最终妥协,采用了目前旗舰手机主流的做法,那就是挖孔屏。但对于挖孔屏的设计也有不同说法,有说魅族17的屏幕开孔会位于屏幕顶部中心位置,而不是左侧或者右侧。也有说其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魅族还将电量显示与前摄开孔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据此前消息,魅族17 5G将采用6.5英寸左右定制的OLED挖孔屏,且支持90Hz刷新率;核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标配LPDDR5内存和UFS3.0闪存技术,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无线快充。在拍照上搭载了64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主摄传感器采用了IMX 686。

当然,以上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相信随着四月的临近,应该会有准确的信息陆续流出,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据红魔、黑鲨发布最新游戏手机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作为国内的数码行业巨头,联想也坐不住了。3月13日消息,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显示的是游戏重度使用场景热力图,暗示拯救者电竞手机拥有更强悍的散热系统。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据悉,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官方称这是“端游级电竞旗舰”。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WiFi 6。

值得一提的是,拯救者电竞手机可能支持高刷新率。像黑鲨3、黑鲨3 Pro、努比亚红魔5G等竞品均支持高刷新率,其中红魔5G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因此拯救者电竞手机有可能会上高刷新率。

目前尚不确定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在4月份亮相。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拯救者电竞手机要做革新颠覆性的新架构,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游戏手机用户的痛点,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iPhone 9

这款传闻已久的新品也是时候登场了。此前有业内人士称,苹果目前正在准备一款更廉价的新iPhone,以增加2020年总出货量,这款新机正是期待已久的iPhone9(iPhoneSE2改名后)。据91mobiles报道称,目前iPhone 9系列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消息显示,iPhone 9系列预计将会有两款产品,一个是iPhone 9,另一个是iPhone 9 Plus,在外观和屏幕尺寸上预计和iPhone 8系列保持一致,即前者为4.7英寸,后者为5.5英寸。另外,iPhone 9系列使用Touch ID,并搭载A13仿生。

近日,国外爆料达人给出了一段iPhone 9的宣传视频《The iphone for everyone》: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可以看出,外观与iPhone 8基本上保持一致。手机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的LCD屏幕,正面保留了Touch ID,背部配备了1200万像素单摄,搭载苹果A13处理器,配备3GB RAM,64/128GB ROM,比iPhone8电池续航时间最多可长5小时,售价预计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4元。按照这个售价国行价格应该是在3288元起。

当然,受疫情影响,iPhone 9是否会准时上市现在也不好说,但是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应该会直接在官网发布。

假如四月换机,上述哪一款对你更有吸引力呢?

(编辑:崔崔)

近期重磅新机一览,先别急着换手机

来源:

推荐阅读:oppo新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