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振奋人心!华为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成功打入海外高端手机市场

长久以来,国产手机给人的印象就是低端、山寨,直到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在高端市场中打出名头之后,消费者意识到国产手机也可以做到如此精致和高端,同时在海外手机市场中,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

振奋人心!华为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成功打入海外高端手机市场

(华为Mate10渲染图)

除了华为手机之外,其它的国产手机品牌也开始了发力,并在高端手机(400美元以上,下同)市场中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近期的IDC报告中显示,国产手机品牌一加已经成为了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中的老大,市场占有率达到了惊人的57.1%,超越了苹果、三星等老牌手机厂商。

振奋人心!华为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成功打入海外高端手机市场

能够在被苹果所垄断的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中拿下第一的占有率,这不仅需要出色的手机品质,同时也需要高端手机用户对一加手机这个品牌的认可。如今一加手机成为了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占有率的第一,说明一加手机一直坚持着的“不将就”已经被市场所认可,而在这个理念下所造就的精品手机,则成为了高端手机用户追捧的热门机型。

长久以来,一加手机就秉承了“不将就”的做机理念和只做精品手机的战略,这让一加手机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显得相当的另类。但是现在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一加手机的这些策略恰好的击中了用户的消费痛点,尤其是高端手机用户的消费痛点。

振奋人心!华为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成功打入海外高端手机市场

第二季度,一加手机又发布了全新的旗舰一加5,该旗舰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6GB/8GB LPDDR4x的核心配置,该级别不但是当前安卓手机界的标杆,而且还在性能上是当仁不让的NO.1,是众多骁龙835旗舰手机中唯一一部跑分成绩超过18万分的机型。最重要的,现在一加5已经实现了全面的现货。那么在一加5的带领下,一加手机在印度高端市场第三季度又会达到什么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