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推出《冰雪奇缘2》主题配件 有手机壳和耳机套

12月5日,据ePrice报道,由于《冰雪奇缘2》正在全球热映,票房连连创下新纪录、热度高涨等原因。三星将联合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台湾地区推出《冰雪奇缘2》主题配件。这些主题配件包括三星Note10+智慧翻盖和Galaxy Buds保护壳。

三星推出《冰雪奇缘2》主题配件 有手机壳和耳机套

《冰雪奇缘2》主题手机壳(图片来源ePrice)

三星Note10+智能翻盖采用银灰色为主基调,搭配森林剪影和雪花纷飞的景象。该款手机壳共有雪宝和旅程两种图案,图案零感来自电影中的情节,售价为新台币1490元(折合人民币约344元)。

三星推出《冰雪奇缘2》主题配件 有手机壳和耳机套

三星Galaxy Buds《冰雪奇缘2》主题保护壳(图片来源ePrice)

另外,三星还推出了Galaxy Buds《冰雪奇缘2》主题保护壳,上面设计有雪宝的Q萌笑容、胡萝卜鼻子和大门牙,这些都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元素。用户将保护壳底部靠近手机背面,还可启动NFC下载专属主题,感受冰雪世界的美景。这款三星Galaxy Buds《冰雪奇缘2》主题保护壳的售价为新台币890(折合人民币约205元)。

如果你喜欢冰雪世界、艾丽莎公主,还有可爱的雪宝,就考虑入手这两款保护壳吧。

来源: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