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继续双旗舰战略 三星S7 edge+配件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7月4日消息,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S6edge+作为三星S6 edge的大屏版本,而现在据外媒报道,三星将沿用去年的产品策略,在下半年发布三星GalaxyS7edge+。

继续双旗舰战略 三星S7 edge+配件曝光

三星S7 edge+配件曝光

不久前,配件生产商Armorsuit已经在其官网上放出了三星S7 edge+的屏幕保护膜和机身保护套。虽然Armorsuit并未透露该机的具体配置,但考虑到三星已经推出了5.7英寸的三星S6 edge+,所以外媒预测,接下来出场的三星S7 edge+也会采用5.7英寸屏幕。

在此之前,很多消息都称三星Note 7将采用5.7英寸屏幕,但近日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数据显示,三星Note 7的屏幕尺寸或增加到6英寸。其实,如果按照去年三星Note 5的尺寸来对比的话,三星Note 7的尺寸一下子改变这么多似乎并不合常理。但以现在的消息来看,三星S7 edge+将采用5.7英寸屏,那么为了体现出两款新机的不同,同时突出Note 7的优势,又要符合其定位,提升屏幕尺寸是一个不错且可行的想法。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