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华为官网暗示华为MATE X将发售?网友:买不起,买不起!

华为手机在之前的MWC移动通讯大会上发布了全世界第一部5G折叠屏手机,当时还演示了华为折叠屏手机使用的视频,瞬间就引发了世界的热议,华为的这部折叠屏手机和以前其他手机品牌的折叠屏手机并不一样,这款手机屏幕折叠之处是没有缝隙的,也就是说玻璃屏幕折叠起来了,可以说超出了我们人类的认知。

华为官网暗示华为MATE X将发售?网友:买不起,买不起!

华为折叠屏手机就在最近开启了自家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的界面,但是没有公布售价,也没有开放购买,这是不是暗示在加速生产,已经快要开始销售了呢?这款手机如果真的售卖之后,真的会人去购买这部手机吗?折叠屏手机真的在未来是主流吗?人们在尝试新产品的时候总会有很多的疑问,而且这款手机价格也是非常高了,达到了人民币17000元的价格,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购买两部苹果手机了,这款手机在售卖之后,国内市场的话估计会困难重重,在价格方面就抵消了很多想要购买的用户,现在很多的手机用户的消费水平还是很明确的,不会去花接近2万块去购买一部手机,17000元已经足够一个家庭日常开支3个月了。

华为官网暗示华为MATE X将发售?网友:买不起,买不起!

小米手机也在华为出折叠屏手机之后出了一部小米折叠屏手机,而且小米这部是双折叠屏手机,在价格上也是要比华为的低上10000块,小米可以说是把性价比贯彻到了极致,估计华为和三星对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很是懊恼,毕竟小米的双折叠屏手机肯定是会影响到这两家折叠屏手机的销量。

虽然华为MATE X这款手机不管是做工方面还是品质性能方面都是一流的,但是螃蟹这种东西谁会敢第一个去吃呢?折叠屏手机在网络上也有很多的网友质疑,花那么多钱去购买一部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手机,而且这款手机在寿命上还是未知,毕竟折叠屏手机的关键就是屏幕问题,经常折叠屏幕的话屏幕是否能够撑住成千上万次的折叠。

华为官网暗示华为MATE X将发售?网友:买不起,买不起!

虽然很多问题可能会出现,但是不代表这款手机会没有人买,这款手机吸引力要大上很多,毕竟是同时购买了一部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合体,而且折叠屏手机在性能上也是有保证的,毕竟是首部5G折叠屏手机,华为按道理来说肯定是尽全力去做的。华为本身的用户量也是非常多,华为海外的用户也占了大多数,而且这些海外的用户对于华为手机已经出现了中国人对苹果的执念,可以说华为折叠屏手机出现之后肯定是会有很多海外用户去购买的,所以华为并不用担心手机没有人购买的情况。

华为官网暗示华为MATE X将发售?网友:买不起,买不起!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之后,对于华为的这款MATE X手机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如果真的开始发售,你会选择购买这款手机吗?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感谢大家的翻阅。

来源: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