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鲜肉月饼来了!199元就能带走32个月饼还有1台电饼铛

鲜肉月饼肯定大家都没少吃吧,但这次我们推出的月饼,可是上过央视的圣百合小鲜肉月饼!圣百合小鲜肉是圣百合近年来的主打商品,在2019年获得了中华月饼品质金奖,长三角地区名优食品。


image.png


这次“姑苏八点半”的直播,我们推出价值499的小鲜肉60g*8粒/包*4,一共32个月饼生胚,还加电饼铛1台,等你拿回家只要热几分钟就能吃到酥脆鲜香的小鲜肉月饼啦!别急,我们有大优惠,这次直播我们只要199!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推出的是这款传统原味的小鲜肉酥饼,我们都是精选优质猪后腿肉,肥瘦比例恰到好处(3%),酥皮与肉馅的比例为1:1,油而不腻,一口咬下去能感受到这个汤汁在口腔中弥漫开来。酥层层起酥的酥皮,一碰即落,与Q弹韧劲的鲜肉相结合,味道太赞了


image.png


腿的燥,它有着柔软肉汁的润 ; 比起广式莲蓉的甜,它又有着肉馅儿的过瘾的实在。


image.png


酥皮内层浸满了细嫩的汁水,一口酥皮千层脆,还藏着几分韧。酥皮薄,肉馅紧实细腻,一口下去,丰腴肉汁渗透口舌,滚烫鲜香。食物在这一刻,已经远远超过了它本身的意义。酥皮轻薄松脆,一碰即落,入口即化……


image.png


心动了吗?那就敬请期待7月10日,19:30同程旅行小程序,“姑苏八点半”常熟直播专场吧!


来源: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