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安卓的千元机只能买新不能买旧,最值得买的3款千元全面屏手机

vivo Z6

安卓的千元机只能买新不能买旧,最值得买的3款千元全面屏手机

Z6的视觉感官体验显然也比以往有所升级,搭载了一块超小孔径极点屏,开孔大小仅为3.85mm,屏占比达到了90.74%,视觉观感出色。当然了,在最重要的相机方面,vivo Z6吃用了4摄系统,主摄为强大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一颗112°超广角镜头、一颗独立景深镜头以及一颗4cm超微距镜头,基本上能够适应全场景的拍摄需求了。vivo Z6除了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这个集成5G基带的芯片外,显然毫无疑问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以及5G/4G智能切换,配备44W超快闪充以及5000mAh超大电池,这是高通第一款集成的5G芯片,而不像骁龙865是靠外挂基带的方式,这样做有一个好处就是降低功耗,使这款手机的续航得到增强。可以说是高端中的千元机了

realme X2 Pro

安卓的千元机只能买新不能买旧,最值得买的3款千元全面屏手机

Realme X2 Pro正面采用6.5英寸Super AMOLED 显示屏最高亮度可到1000尼特,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自拍之外还可用户面部解锁。下方则是支持屏幕指纹。Realme X2 Pro采用三星GW1 64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后置两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他们可拍摄出最高6400像素的样片。X2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正如前面所说的,realme X2 Pro是一款硬件完成度相当高的手机,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方面的硬件并没有丝毫的妥协,再加上ColorOS成熟全面的表现,以及这次进取的市场定价,realme X2 Pro已是目前旗舰手机市场里一个有力的后来者。

红米K30

安卓的千元机只能买新不能买旧,最值得买的3款千元全面屏手机

这款红米K30 Pro还是适合非常多小伙伴的。要知道这款红米K30 Pro的性能无疑是今年旗舰机的标准水平,骁龙865+LPDDR5+UFS3.1,无论是日常体验还是游戏体验都是非常不错的,也就是说性能这一块红米K30 Pro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这款手机让我非常失望的一点就是刷新率了,作为一款2020年的旗舰机,居然没有高刷新率,这真的让人非常失望,虽然高刷新率对我们的手机体验没有太大的提升,但还是那句话: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相信一些跟我差不多岁数的朋友们在上学的时候或多或少有一段和红米有关的相关记忆,不管是帮家里人买手机还是自己或者同学当时作为一个学生买手机,在网络上红得发紫的红米因为配置不错可玩性高算是一个入门的发烧手机,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的购机最合适的选择。

华为畅享10e

安卓的千元机只能买新不能买旧,最值得买的3款千元全面屏手机

华为畅享10e的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时尚珍珠屏设计,而且还专门定制了2.65mm的“小珍珠”镜头,更小的“异形”面积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屏占比,华为畅享10e此次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根据华为实验室数据显示,能够实现音乐播放145小时、视频播放35小时、GSM通话64小时、华为畅享10e得5000毫安时大电池,确实有着让人满意的续航表现。同时,在屏幕、音量、颜值等方面的均衡表现,再一次证明了大量用户给予的好口碑。综合来看,这款手机是非常值得消费者选购的高性价比新品。

来源:

推荐阅读:上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