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2016版三星A9正式上市果真售价3199元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二零一五年的最后一天,新版本三星Galaxy A9总算发售了。三星官网的选购网页页面显示信息,新版本Galaxy A9出示金、银、玫瑰金色三种颜色可选,市场价与以前传言的一样为3199元。

2016版三星A9正式上市 果然市场价3199元

三星A9市场价

新一代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的外型都十分精致,在其中新版本Galaxy A9选用了金属材料 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并具有指纹验证作用。

2016版三星A9正式上市 果然市场价3199元2016版三星A9正式上市 果然市场价3199元

三星Galaxy A9

新版本Galaxy A9配用骁龙652CPU,选用6英寸显示器,有着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3GB RAM 32GB ROM,另外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依据先前的信息,三星2020年还会继续再次先在低端手机上使力,Galaxy A系列产品和Galaxy J系列产品很有可能在2020年迈入暴发。

来源: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