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经典款降价iPhone5s售价1999元

【机锋新闻资讯】9月18日信息,苹果新款iPhone 7已经发售,市场价与以往如出一辙。iPhone在新品发布后没多久就公布可能在最近结队iPhone 4的硬件配置适用,进而宣布了一代經典的消退。而往日旗舰级iPhone 5s市场价再创新低,京东自营店Apple商品专卖店得出了1999元的廉价。

iPhone經典款减价 iPhone5s市场价为1999元

苹果iPhone5S正脸装有一块4.0英尺的电容式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仍然为1136×64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细致。该设备身后還是装有一枚八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但是在显像层面却开展了升級。它配用了iOS 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一颗A7双核处理器融合一颗全新升级的M7协处理器,相互确保了整个设备的安全性能能,现阶段应用起來仍然顺畅。

iPhone經典款减价 iPhone5s市场价为1999元

iPhone 5S的大幅减价也表明了高新科技的迅速发展趋势,促使电子设备的拆换周期时间愈发的迅速。假如你对經典iPhone 5S拥有 与众不同的情结,如今可能是个好机会。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