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本文为神奇数码汇首发今日头条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最近,苹果公司旗下耳机品牌Beats发布了最新款耳机——Beats Studio 3,这是一款匹配手机的无线耳机。国外媒体BusinessInsider详细地评测了该款耳机的效果。该网站甚至认为,这款苹果最新无线耳机将是新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在介绍这款无线耳机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Beats与苹果的关系。2014年5月29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eats Music以及 Beats Electronics(以下称为 Beats)。Beats品牌仍将保持独立,两名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也一同加入了苹果公司。因此,3年多前,Beats品牌已经成为苹果公司的子公司,显然,有了这层关系,Beats Studio 3成为iPhone的最佳搭档似乎已经成为不争事实。

一、价格:Beats历史上最贵耳机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根据国外媒体BI描述,无线耳机将是未来的趋势,苹果公司的这款无线耳机Beats Studio 3,从外观来看是一款巨大的耳机,能够保证将声效以逼真的方式传入我们耳朵当中外,该耳机的价格也不菲——349.95美元(约合2328元人民币)。这是苹果收购Beats后,生产的最贵的一款耳机。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这款耳机也是唯一一款能消除你周围世界噪音的苹果耳机。和大多数苹果产品一样,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大量的苹果设备,显然与它匹配后的效果最好。

苹果不再在包括iPhone等设备上设计耳机插孔,其他数码硬件厂商也纷纷进行了改革和效仿。因此,除非你是特别在意有线方式的死忠粉丝,否则未来将是无线耳机的天下了。

二、连接:直接找到iOS设备

但苹果的无线耳机与其他无线耳机不同,至少如果你是iPhone用户的话,显然感受到这种变化。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W1的芯片,可以让苹果的耳机快速、轻松地与iPhone和iPad等iOS硬件设备配对。通过蓝牙配对两个设备可能会很繁琐,但是更新的Beats会自动找到附近的iPhone手机,并弹出一个大大的“连接”按钮,这样的变化是不是对于操作来说很简单。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Beats Studio 3正在传递一种方式,并向QC35等高端Bose产品挑战。苹果想要对Bose的粉丝们进行剥离,他们需要严肃的降噪,但想要更容易地使用他们的新iPhone 8。

三、降噪功能:自适应消噪技术

如果你走的是科技公司或金融机构等高端范儿的话,那么你会发现在日常中,不停敲击键盘所带来的噪音令人无法忍受。因此,很多人都会佩戴着Bose的降噪耳机,这个品牌通常被看作是消除噪音的市场领导者。

Beats Studio 3的主要功能是消除噪音,正如上文数码兄谈到的,它想要调整Bose在降噪耳机中的地位。

苹果将他们这种大胆的行为,通过名为“自适应消噪技术(“adaptive noise cancelling”)”,简称ANC技术。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Beats Studio 3是目前苹果生产的唯一一款降噪耳机,它承担的使命似乎巨大。

简单地说,自适应消噪技术(ANC)的原理是,使用微型麦克风来聆听耳机周围的世界,然后“减去”你听到的噪音。

根据BI记者评测的体验称,当把Beats Studio 3放在耳朵上打开时,可以听到所有的声音都变得更安静了,因为噪音被取消了。当然,如果你不打开音乐或其他音频,你可以自己使用消音功能。

减噪效果似乎并不完美,这是BI记者的初步体验感受。

在办公室中,针对Beats Studio做了大部分测试,它并没有完全消除噪音,仍然可以听到同事在办公区域大声说笑,以及打电话时候的声音,尽管他们的声音听上去离测试者很遥远,但这种声音依然存在。

在地铁上,测试者可以听到火车进站的声音,但是耳朵被以往那种刺耳的尖叫声中拯救了出来,因为大多数声音都是低沉的。

在大家最经常使用的办公室场景中,Beats Studio 3是几乎完美的,它让测试者无法听到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个更好的方法来屏蔽你周围的噪音,这款耳机绝对是不错的。

此外,在与直接竞争对手Bose QC35比拼中不同的是,Beats Studio 3打电话时提供降噪功能,这是QC35不具备的功能,让前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四、音效:能满足95%人对音乐的要求

Beats Studio 3的音质很好——当然是通过与你的手机或便宜的耳机进行对比后得出的效果,似乎它还打不到音乐人所需要的标准效果,因为他们更关心那些高端设备,一款耳机不能满足挑剔的他们的标准。

不过通过Apple Music上选择的一些嘻哈音乐、朋克音乐和爵士歌曲来测试,对比以往的有线耳机,又更换了iPhone、笔记本等不同设备进行较差对比,测试者没有听出来有太大的区别。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Beats Studio 3播放嘻哈音乐的时候,听起来就像身处在一个巨大的音响系统里播放的效果。然而,对于摇滚和爵士乐来说,这款耳机却不那么出众。就像其他带有噪音功能的耳机一样,不会产生一个“音级”效应。总体来说,Beats Solo 3的音质很好,能够满足95%比例的人对于音乐的要求。

对于剩下的5%的人来说,他们正在寻找最好的音频设备,建议他们看看其他的耳机——那些可能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这似乎更能满足他们的苛刻要求。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得兼。

五、无线连接:苹果设备无感连接

Beats Studio 3内置了苹果的W1无线芯片,这样的优势是,对于iPhone、iPad和Mac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对无线耳机的配对比对其他蓝牙设备更容易。

你按下右耳底部的按钮,就会在手机屏幕上看到一个弹出框:“连接”,轻轻触碰就实现了设备连接。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将不同设备,如iPhone、Mac或苹果手表等之间切换,就像在菜单里翻个开关一样简单。

因为该耳机与苹果的W1芯片的设备配对更加容易,这里不推荐使用非苹果设备与Beats Studio 3连接,因为这种便捷的连接特点,拿起耳机就能没有感知的情况下就已经连接了。

如果你每天都要使用无线耳机和iPhone,那么真的需要苹果全新的快速配对系统,比如Beats Studio 3的这种无感的无线连接方式。

对于非苹果手机用户来说,Beats Studio 3可以通过蓝牙与其他无线耳机连接,或者通过耳机插孔插入。

六、外观设计:与上代相同已成“街机”

Beats Studio 3是一款外观很漂亮的耳机,它有白色、黑色、蓝色、红色灯多种类型。我们评测的这款为白色版本,带有金色的装饰,让它看上去很吸引人,尤其是女生们的目光。

看上去它就非常高端,符合一款350美金左右的高端耳机,但它的外观设计并不令评测者惊讶。具体原因如下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首先,外观无新意与上代几乎完全相同。Beats Studio 3的总体设计与前一个版本几乎完全相同,所以它看起来并不像一款新产品。

其次,早已沦为街机,无法彰显个性。至少在纽约,Beats耳机早已经是大街上看到的最常见的耳机,你佩戴它已经无法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最后,4款颜色可选范围不多。目前Beats Studio 3只提供4款颜色——白色、黑色、蓝色和红色。让更多时尚人群挑剔的眼光无法得到满足。

七、舒适度:可持续佩戴6小时但还是会流汗渍

Beats Studio 3的佩戴舒适度可以持续数小时之久,工作时间可以长达6小时左右,或者在飞行旅程中可达成4小时左右。耳机两侧的铰链可以让它的带子扩展到不同的头部尺寸。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Beats Studio 3耳垫使用的是一种人造皮革,它能很好地抵御汗水。此外,耳朵接触的部分是柔软富有弹性的。不过,当你带着它听了数小时后,依然会有汗渍留在上面,这似乎是这种耳垫设计的通病。

由于耳机连接带子有点歪斜,所以它不对称的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你的头部佩戴效果。

八、材质:随便丢在包里不担心被磨损

关于Beats耳机,我们一直都很惊讶它们的耐用性。我经常把它们扔进我包里,不用担心它会被磨损或被损坏。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此外,我还没有在Beats耳机上出现过任何问题——这不像三星的耳机,或者其他带有铰链的耳机品牌。

如果你每天都在使用Beats,你可以期待他们会帮你减轻对耳机坏掉的抱怨了。

九、控制功能:充电不便,但播放音乐接听电话简洁

与其他Beats耳机一样,Studio 3的控制功能也很好,很简单,也很容易使用。

左耳杯上的“B”是一个播放暂停键,按一下它,就可以阻止一首歌的播放。按下两次,跳过当前的轨道,按三次就可以再播放下一首歌。它也能帮你用来接听电话或在iPhone上呼唤Siri功能。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另外,这里也包含了音量键,以及电源按钮。你可以设置将无线耳机连接到你的手机上,或者按下开关,以节省电池电量。

同样令人讨厌的是,Beats使用了MicroUSB线来充电。

这条线被包括在内,它是一个普通的连接器——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有一个——但它与iPhone的连接并不相同,这对于致力于苹果生态系统的人来说有点烦人。

苹果的AirPods和BeatsX耳机使用iPhone的Lightning接口充电。

十、电池寿命:40小时续航不担心每晚充电

Beats公司表示,Studio 3耳机可以获得2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而自适应噪音技术开启后,可高达40个小时的寿命。

在测试中,我们在一周的时间里两次给耳机充电,因为几乎每天都要使用它,每次至少要花上几个小时。不过这依然能证明这款耳机的电池的寿命足够好。因此,你不会有电池的焦虑,不需要担心每天晚上都需要充电。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但是,Beats Studio 3依然发生了一次电池令人失望的事件。这是我们在参加一次大会时候,将其塞进了笔记本电脑包中,等到第二天时候,发现它已经显示了红色报警的颜色。这让人有点手足无措了。

但是,它的充电速度很快——10分钟就完成了充电。充电后的一整天中,这款耳机都表现近乎完美。

40小时的无电池续航时间与下一款的Beats系列产品Solo 3相同。如果你最关心的是电池寿命,那么无线耳机有更好的选择。

十一、运动健身:对普通人来说太重了

自从我使用了Studio 3来运行Apple Watch 3和LTE以后,我就没有把它们用于锻炼了。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尽管Beats代言人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带着这款耳机来热身、锻炼,甚至在录音棚里表演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能力,但你可能比这位篮球巨星的身材要小一点,所以,Beats的几乎所有产品,对大多数在运动中的普通人来说,都太重、太大了。

即使是稍微轻点的Beats Solo 3,尽管可以是一款优秀的健身音响系统,但还需要你慢慢适应。

十二、致安卓用户:不要选择Beats Studio 3

对于安卓用户来说,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带有降噪功能的耳机,我们建议你看看其他的耳机品牌。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尽管Beats Studio 3是一款不错的耳机,但你还是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因为你无法从苹果的简单配对中获益。像森海塞尔(Sennheiser)、三星、Bose和铁三角(Audio-Technica)这样的品牌,都在类似的价格范围内打造除了噪音消除无线耳机。

但如果你喜欢Beats的外观,它们其实也在Android手机上运行良好,而且听起来还不错。

十三、致苹果手机用户:iPhone最佳无限降噪耳机

Beats Studio 3是我们推荐给iPhone用户的一款最佳无线消噪耳机。理由是W1芯片支持的简单配对是一个太大的优势,它让其他耳机相形见绌。

但是,如果你不需要消音功能,那么你应该看看其他品牌耳机或Beats的别的款式耳机。

13项评测:新款Beats Studio 3是iPhone最好的降噪耳机?

它们通常更便宜,可以更轻,另外电池寿命也更大。

以苹果的AirPods为例,它是一款无线耳塞,小巧便捷,且很容易配对,售价为159美元,不到Studio 3的一半价格。

再比如Beats Solo 3,这是一款有线耳机,体型稍小,且没有消音,但是他们的电池寿命更长,重量更轻,而且可以更便宜——从亚马逊上购买只花费了180美元。

此外,还有一大堆价格较低的耳机,可以播放你的音乐和播客,价格仅为30美元左右。而Beats Studio 3需要350美元左右

但是,如果你知道你每周要花上几十个小时在听音乐上,那么你就很容易地使用昂贵的耳机了。

最后,来对比下这几款耳机的价格,或许你更有理由选择哪款了:

Beats Studio 3无线版-349.95美元

Beats Solo 3无线版-299.95美元

PowerBeats 3无线-199.95美元

AirPods-159.00美元

BeatsX-149.95美元

对于一款高昂价格的iPhone耳机,Beats Studio 3它的表现,尤其是降噪方面,应该是iOS设备的最佳拍档之一。

来源: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