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各类供电业务用联想大拍手机轻松搞定

“掌上电力真方便,手指点一点,查电费、交电费都可以立即实现。”在合肥供电公司包河营业厅,市民王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联想大拍手机完成了电费缴纳。

各类供电业务用联想大拍手机轻松搞定

联想vibe shot大拍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已经正式上线,手机下载安装并注册后,只需用手指点一点就可以轻松实现用电档案查询、用电信息查询、公告资讯查询、电费缴纳、停电信息查询等各类功能。其中,电费缴纳功能不仅可以更便捷地缴纳与预存电费,还可以查询历次缴费与购电记录;停电信息查询功能,可以实时查询所属区域的计划停电时间、范围,预计送电时间,方便电力客户及时掌握相关信息。此外,该客户端还可以查询到阶梯电价剩余电量、环比用电情况以及用电安全常识、电力法律法规、常见用电问题指南等信息。

目前,合肥供电公司在全市各大营业厅都已设立了咨询点,工作人员将帮助客户下载与注册客户端,并讲解如何使用该软件实现购电缴费、进行业务咨询和停电信息查询。

来源:

推荐阅读:谷歌地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