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乐视手机Pro3怎么样?价格和配置详情

乐视手机Pro3怎么样?价格和配置详情。乐视Pro3手机怎么样?我们先来简单的看一下配置信息:乐视Pro3为5.5英寸1k的2.5D玻璃屏,骁龙821处理器,4GB或6GB RAM+64GB ROM,4070mAh电池,QC3.0快冲,800万+1600万摄像头,F2.0光圈,6P镜头,0.1秒相位对焦,双色温flash,4K视频,慢动作录制,全功能NFC,4G+网络,双频双天线MIMO技术WIFI,Android M的EUI 5.8。

乐视手机Pro3怎么样?价格和配置详情

乐视手机Pro3怎么样?价格和配置详情

价格方面,4g+32g售价1799元,6g+64g售价1999元,乐视目前的主打旗舰手机就是这款了,此价格能够买到带骁龙821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性价比还是很高,值得入手。

文转载互联网

来源: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