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提醒iPhone5用户:务必更新到iOS10.3

仍在用iPhone 5吗?

很有可能一些客户早已收到了iPhone的应急消息推送通告,官方网提示尽量在11月3日以前将系统升级到iOS 10.3.4系统,不然很有可能会出現全部手机上无法打开互联网技术的比较严重难题,包含不可以在Safari中沉醉于、收取和发送电子邮箱、同歩iCloud、连接App Store等。

实际上,iOS 10.3.4升级的原意是修补每19.四年一次的GPS時间旋转(2020年4月3日刚开始)造成 的精准定位,但iPhone 5看起来更加尤其,乃至会连累到整个设备网上正常性。

iPhone提示iPhone 5客户:尽量升级到iOS 10.3.4、不然将不能上网

自然,假如确实出現断开连接难题,iPhone 5客户还能够挑选联接到电脑上的iTunes开展固定件升级修复,苹果手机官方也上线专业的适用网页页面。

实际上,此次GPS時间旋转危害到的机器设备也有iPhone 4s店、iPhone 2/3/4,iPhone在七月就公布了iOS 9.3.6和iOS 10.3.4升级来因此提前准备。

iPhone提示iPhone 5客户:尽量升级到iOS 10.3.4、不然将不能上网iPhone提示iPhone 5客户:尽量升级到iOS 10.3.4、不然将不能上网

来源:

推荐阅读:粤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