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为何OPPO成首选

7月6日,康宁公司宣布公布OPPO变成第一家选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移动终端生产商,OPPO全新升级旗舰级型号可能先发康宁六代黑猩猩屏,并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公布。

假如与最近曝出的新产品信息内容来猜想得话,这个新旗舰机很有可能是OPPO R17。R系列产品一直归属于OPPO次旗舰机,在OPPO Find X发布后,OPPO旗舰级再度引起大伙儿的强烈反响。

OPPO R17或将选用水珠异形屏,显示屏顶部的创口类似水珠的样子。除此之外,该设备或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CPU,并引进与OPPO Find X类似的“层叠幻影点彩加工工艺”颜色渐变设计方案。假如OPPO R17变成第一款选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那麼这可能给客户产生全新升级的“抗摔”应用感受。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为什么OPPO成优选

先前,根据报导掌握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在耐用度,设计方案和更普遍的规格上面有都拥有显著的改进,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相比于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有着高些的表面压地应力,促使它更可以承担外力作用的冲击性,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高级副总裁 Jaymin Amin博士研究生表明,因为表面压地应力的提高,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在数次坠落中的均值可利用率也获得了相对的提升。

康宁官方网宣传策划称,在试验室检测中, 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均值能承受15次从一米的高宽比到不光滑表层的坠落,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主要表现翻番。而且在同样的检测标准下,其他竞争对手夹层玻璃,比如钠钙玻璃和铝硅玻璃等,在初次坠落时就出現毁坏。

视頻加载中...

往往挑选一米的高宽比,是由于大部分的坠落情景全是产生在一米上下的高宽比,均值每一年每一个客户的手机上会坠落7次,假如可以应用配置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则可以适用接近2年的应用。

在康宁的一份调研中显示信息,手机上坠落风险性依然是大伙儿关注的关键,62%的客户期待下一代后盖板夹层玻璃可抗坠落,另外贴近一半的客户关心后盖板夹层玻璃的抗刮性和精确性。此外,另一份数据调查报告,大家均值每一年要坠落7次手机上,在其中过半数是以一米或下列的高宽比坠落,因而第六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将承担数次坠落做为此次提高的关键,进一步提高后盖板夹层玻璃的耐用度。

●稳坐夹层玻璃控制面板头魁

现阶段基本上全部品牌手机的中高档型号,均选用大猩猩玻璃控制面板,全世界商品遮盖超出40亿台,占有了全世界有机玻璃板控制面板的绝大多数市场份额。不容置疑,在管理科学行业,康宁是当今社会的自主创新管理者。

实际上,OPPO与康宁也一直维持着十分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现阶段OPPO Find X及R15手机上商品都应用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针对前后左右均为玻璃钢材质的中高端智能手机来讲,康宁大猩猩的耐用度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在抗损特性进一步提高,大幅度降低了显示屏摔坏检修成本费。

这一次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全世界第一款商业商品挑选与OPPO协作,也足够证实康宁对OPPO的认同水平和高度重视水平。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为什么OPPO成优选

自然,从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层面考虑到,与OPPO上半年度销售量快速拉涨拥有紧密的关联。最近赛诺发布了2018上半年度总体销售市场销售总额,OPPO以761亿人民币的销售总额排在iPhone以后。优异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众所周知,上半年度OPPO总共市场销售381三万台,拿到国产智能手机的头魁。那样的成绩表,也进一步加强OPPO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主导权。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为什么OPPO成优选

OPPO做为国产智能手机领域管理者,坚持不懈以顾客和要求为导向性,坚持不懈精典发展战略,持续提高本身企业形象,不断给顾客产生有着非凡质量和使用价值的商品。也更是由于OPPO一直秉持着客户考虑、从商品考虑”的核心理念,而得到顾客一致认同。

来源:

推荐阅读:唐山聚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