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旗舰配置+全新设计:一加手机2正式发布

IT之家讯 7月28日早上10:00,一加北京奥雅展览中心宣布公布全新升级一加手机2,相比于一加手机1代,新手机在配备和外型层面都获得了显著的提高。

旗舰级配备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一加手机2宣布公布

关键硬件配置层面,一加手机2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并选用了硬件软件紧密结合的排热技术性,一加官方网称该排热计划方案能合理操纵其发烫,此外加上4gB LPDDR4运行内存及其64GB外壳储存。

旗舰级配备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一加手机2宣布公布

在显示屏层面,一加手机2选用5.5英寸IPS屏幕,屏幕分辨率1920*1080,最大色度做到600尼特,饱和度1500:1。照相一部分,一加手机2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后摄,单像素尺寸为1.3μm,适用激光对焦,双LED拍照闪光灯,OIS2.0光学防抖。

旗舰级配备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一加手机2宣布公布旗舰级配备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一加手机2宣布公布

此外,一加手机2还集成化了正脸指纹验证,适用支付宝钱包手机支付,适用全网通,USB Type-C手机充电线,3300mAh容积充电电池等。

旗舰级配备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一加手机2宣布公布

在造型设计层面,一加手机2仍然保存了經典的一体飘浮显示屏,改成全新升级金属边框,反面则选用了弧型设计方案以确保触感。并且后盖板能够拆装,出示板岩黑、竹制、黑杏、酸枝木及其凯夫拉五种材料可选,含有相对的检验电源电路,系统软件UI能够接着盖全自动转换。

在外壳侧边,一加手机2出示了一枚三段式场景自动开关,能够在降噪、免打扰等方式间便捷转换。

在价钱及其上市时间层面,一加手机2专业版(3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顶配版(4gB运行内存 64GB外壳储存)市场价各自为1999和2399元,挑选竹制、黑杏、酸枝木、凯夫拉后盖板定制版机型必须抬价一百元,也就是2099块和2499元。网上方式8月4日宣布现货交易发售,线下推广方式将于8月4日北京、上海市零售店开售,8月15日起在全国各地20好几家受权店打开线下推广市场销售。

很感兴趣的盆友,请根据后才的连接选购一加手机2代:一加手机天猫旗舰店

来源:

推荐阅读:四川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