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14上半年度智能手机ROOT市场报告

依据友盟后台数据检测汇报显示信息,截止二零一四年九月份中国内地活跃性的安卓系统智能机总数已超5.8亿。在安卓机销售市场和销售量慢慢扩张的另外,也给非常一部分终端设备移动用户产生了众多困惑,生产商和营运商为确保权益,竞相在手机原厂时为其自带一些废弃物运用,这种自带运用不但占有手机运行内存危害手机上速率,并且还会继续使手机耗电速率加速、系统软件卡屏,比较严重危害客户体验。

而要想真实处理这一难题,则一定必须手机上获得ROOT管理权限,系统软件级的提升手机配置,从源头上解决困难。因此愈来愈多的安卓机客户对ROOT的要求大大增加,有关汇报也显示信息,对比二零一三年,安卓机已获得ROOT管理权限客户同期增长了近60%。

汇报关键点

  • ROOT知名品牌关注度:三星变成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度ROOT最受欢迎知名品牌。

  • ROOT受欢迎型号:三星Galaxy S IV (i9500)为最受欢迎ROOT型号,红米note和Note 3略逊一筹。

  • ROOT安卓系统占有率:低版安卓手机系统ROOT占有率降低,安卓4.X ROOT占有率一路飙升。

  • 客户地区遍布:广东省移动用户更热衷瞎折腾手机上。

  • ROOT客户每个层面特性:高中文凭群体最热衷手机上ROOT,手机上ROOT人群展现低龄化,女士客户占比有一定的升高。

  • ROOT要求来源于:程序管理变成ROOT较大 要求。

三星变成2014年上半年度ROOT最受欢迎知名品牌

三星、华为公司、小米手机为ROOT知名品牌热度排行榜前三,在其中,三星完爆群英获得第一位有目共睹,小米和华为旗鼓相当略逊一筹,HTC,sony等知名品牌慢慢衰落,ROOT占有率也大大的变小。国内品牌快速兴起,销售量大大的提高,早已占有ROOT知名品牌TOP10的一大半河山,从另一视角也主要表现出国产智能手机的迅速盛行发展趋势和市场份额的扩大。

2014上半年度度智能机ROOT市场分析报告

图1:2014上半年度各知名品牌ROOT关注度大比拼

三星Galaxy S IV (i9500)为最受欢迎ROOT型号,红米note和Note 3略逊一筹

型号的销售量及其其系统软件开放式相互危害着ROOT关注度。三星以销售量大及市场份额高,现有7款型号横亘总榜,在其中三星i9500以4.19%的极高占有率变成ROOT最受欢迎型号。红米手机系统软件开放式高,型号少却位居前几位;华为公司、想到、vivo和酷派等国内型号以优良的性价比高和非常好的销售量也是有六款型号进到TOP20总榜。

2014上半年度度智能机ROOT市场分析报告

图2:2014上半年度ROOT受欢迎型号

低版安卓手机系统ROOT占有率降低,安卓系统4.X ROOT占有率一路飙升

伴随着安卓机的配备持续提高,配用的安卓手机系统版本号愈来愈高。废旧手机的持续取代,新机的升级换代,促使安卓系统2.X的ROOT占有率呈下降趋势,而伴随着ROOT计划方案的逐步完善,对高版本号安卓4.X的得票率也慢慢提高。从数据信息也可看得出安卓4.2变成2014上半年度ROOT最受欢迎的系统版本

2014上半年度度智能机ROOT市场分析报告

图3:2014上半年度各版本号ROOT占有率

广东省移动用户特别喜欢瞎折腾手机上

在ROOT客户地区遍布中,广东省手机上ROOT客户占有率最大,河南省排行第二,北京市略逊一筹,从侧边也反映出沿海城市和一线城市移动用户在客户体验层面更爱尝新,更热衷瞎折腾手机上。

2014上半年度度智能机ROOT市场分析报告

图16:2014上半年度各版本号ROOT占有率

高中文凭群体最热衷手机上ROOT

在手机ROOT客户文凭遍布中,高中文凭占有率34%,次之是大学本科以及本科以上学历占有率26%。而有别于过去爱瞎折腾手机上是男孩子专利权,愈来愈多的女孩也添加了ROOT玩机的队伍,2014上半年度的女士ROOT占有率早已做到了14.97%。除此之外,手机上ROOT客户人群十分低龄化,23-34岁年纪遍布最广,占有率48.23%,次之是11-二十二岁人群占有率39.53%。

2014上半年度度智能机ROOT市场分析报告

图5:ROOT每个层面客户特性

程序管理变成ROOT较大 要求

伴随着手机硬件的发展趋势和生产商对手机上ROM的持续提升和健全,ROOT处理手机配置不够的要求慢慢降低。愈来愈多的客户ROOT便是为了更好地玩机和管理方法手机应用程序,卸载掉生产商原厂自带沉余手机软件及管理方法开机自启动项,次之便是为了更好地一键刷机感受大量设计风格的ROM而获得ROOT管理权限。

2014上半年度度智能机ROOT市场分析报告

图6:客户ROOT要求来源于

数据来源:一键ROOT高手

(一键Root大师是由中国知名应用程序开发精英团队OPDA Team开发设计进行的一款ROOT软件工具,致力于协助客户便捷、安全性的获得手机上ROOT管理权限。自二零一三年十月公布迄今总计客户过亿,现阶段适用可ROOT型号逾2W款,在其中包含手机上、平板电脑、小盒子、电视机等机器设备。)

申明:之上数据信息由一键ROOT高手搜集整理,引入请标明来源于。

来源: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