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HTC官网悄然上架新机:骁龙710加持,售价约3282元

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15日,简称宏达电,亦称HTC。在全球手机市场,HTC曾经和三星、苹果不相上下。不过,就近几年来说,HTC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不断下滑,也即早已被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所超越。当然,就HTC来说,依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业务。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长时间没有发布新手机的HTC,在其官网悄然上架了新机—HTC U19e。对于HTC U19e这款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看似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但是,其售价却达到了3282元,甚至超过了不少骁龙855处理器加持的机型。

HTC官网悄然上架新机:骁龙710加持,售价约3282元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长时间没有发布新手机的HTC,在其官网悄然上架了新机—HTC U19e。在外观造型上,HTC U19e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HDR10。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既没有采用水滴屏、刘海屏,也没有采用升降全面屏亦或是挖孔屏,而是采用了常规的全面屏设计方案。而这,无疑在外观造型上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机型形成了差异化竞争。HTC U19e采用玻璃机身搭配金属边框,在手机背部,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的设计方案,并且后置指纹识别按键,而这,意味着其不会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了。

HTC官网悄然上架新机:骁龙710加持,售价约3282元

同时,在核心配置上,HTC U19e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对于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来说,在2018年的时候还被应用在一些次旗舰手机中,比如vivo NEX标准版、小米8 SE等机型。不过,进入到2019年后,一些千元机已经配备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了。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基础上,HTC U19e这款新机配备了6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的机身存储,也即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在拍照上,HTC U19e这款新机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由此,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都是双摄的布局,而这,无疑有助于提升其拍照体验。

HTC官网悄然上架新机:骁龙710加持,售价约3282元

最后,其他方面,HTC U19e这款新机支持虹膜解锁,此前,三星的旗舰手机也支持该解锁方案。在电池和充电上,这款手机内置393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就3930mAh容量的电池,还是足以主打长续航这一竞争优势的。在机身配色上,这款手机提供了超凡紫跟谦和绿两种配色。针对HTC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按照介绍,HTC U19e的售价为14900新台币起售(约合人民币3282元)。由此,从售价上来看,这款手机是定位于中高端手机市场的。但是,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中高端手机,要么配备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要么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这,无疑让骁龙710处理器加持的HTC U19e非常尴尬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来源: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