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泰丰文化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发表时间:2019-08-02 09:45:26   常州热线 来源:未知

2019年7月,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备案名单,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丰文化”)经过自身不懈发展和实力累积,通过各项资质认证,成功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泰丰文化自成立以来,以文化产业为主导,专注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不断引入“科技+文化”“文化+互联网”等理念,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到文化领域,布局文化科技未来。先后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誉AAA级企业”、“江苏省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江苏省服务业名牌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等荣誉证书。

此次入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不仅是对泰丰文化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泰丰文化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泰丰文化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发挥在创新型省份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中华美学盛世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七贤荟2019新芒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泰丰文化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腾讯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搜狐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猫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凤凰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其它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本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淘宝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图片推荐
tag展示
自媒 河南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