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七贤荟2019新芒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8-02 09:43:02   常州热线 来源:未知

7月26日,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在大连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主流媒体的2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参与2019新芒启动盛事,见证4家大连本土科技企业划时代产品精彩,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全民创新氛围,点燃大连创新激情。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滨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大连高新区启动“新芒发布”活动

作为大连高新区创新文化与思想交流平台的七贤荟,推出“新芒发布”活动目的是要挖掘那些不畏艰难、勇敢创新、崭露头角的创业者以及创新成果,通过平台的展示,营造创新氛围,树立创业榜样,发现优秀技术与产品,聚焦资本关注,助推企业成长。

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滨在致辞中说道: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时代,这个时代最鲜明的特质就是创新。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创新,大连高新区将更加着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凝聚全区社会各级的力量,走出一条从科技强到产业强、从经济强到园区强的发展之路,奋力开创大连高新区“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芒启动仪式环节,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滨,大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王向阳,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雪松,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董莉上台,为新芒启动助力。

权威解读 “新芒发布”规则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董莉发布“新芒发布”规则等相关内容。董莉介绍说: “新芒发布”专为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企业、新人物而设立。在这个平台上,将通过广泛的企业征集、项目探寻、人物寻找,以发布会、融媒体传播等形式不断推出大连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中的硬核人物、技术、产品与企业,沉淀凝结出大连创新文化与精神,推举出新锐企业与产品,形成欣欣向荣、喷薄涌动的创新发展态势。

七贤荟“新芒发布”征集主要分为“创新创业人物”和“创新产品与技术” 两方面。首先,创新创业人物征集范围有两类:一是创业带头人,如在大连市注册企业的发起人、董事长、总经理,所在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强,规模不断壮大,具有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二是创新匠人,如企业的技术总监、技术能手、产品经理,对企业产品研发起到关键性作用,紧跟新技术步伐,具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其次,创新产品与技术征集范围包含:1、获得国家级立项的创新产品与项目,2、填补国际国内空白的技术,3、对原有技术有重大突破的新技术,4、已获得风险投资的项目,5、获得市级以上创新大赛奖项的产品。

报名征集在七贤荟官方网站进行,对申报的人物与产品,七贤荟秘书处将进行甄选,采取多种方式广为宣传和推介。对优秀产品与技术将选入发布会进行路演。同时,七贤荟“新芒发布”活动诚邀各类行业协会、联盟、众创空间、企业和个人秉承公正诚信原则积极推荐。

4款大连本土科技产品重磅发布

大连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形成了良好的“双创”生态,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人才优势显著的科技领军企业。近年来,在国家举办的各类科技比赛中,大连企业成绩斐然,众多产品和技术填补国内乃至国际领域空白,发展前景广阔。

作为大连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创新文化与思想交流平台,七贤荟从百余个优秀项目中,甄选出4款大连本土科技创新产品进行集中发布,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的智能扫描仪;获得国际音频工程学会技术创新奖,国内唯一能将智能贯穿音乐创作、演绎到展现全过程的AI音乐生态平台;突破传统图像传感器在技术上束缚的超柔性数字图像传感器;国内首个原创大型机械巡游机器人中华巨马。这些产品和技术代表着未来科技创新的方向,展现出大连科技创新成果,让更多人切身感受科技进步带来的变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上头剧大结局,没了它的甜,夏天怎么过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七贤荟2019新芒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猫扑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百度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淘宝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其它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易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搜狐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天涯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依尚 南方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