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直击!深圳物联网展会揭开序幕,唐恩科技引爆全场
发表时间:2019-07-31 14:36:55   常州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1、万众期待,盛大开幕
      7月30日,IOTE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展馆门口早已被围的水泄不通。
      7月末,暑气正盛,但这温度似乎并没有消减大家观展的欲望,反而将大家内心的激情点燃,整个场馆内沸腾成一片热情的海洋!
      2、八方来客,汇聚一堂
      开馆一刻,唐恩展区前挤满了想要了解产品的客户。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提供了详细的宣传资料及名片,供客户了解并保持后续联系。
      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等媒体也对唐恩智能工厂事业部总经理钱卫先生进行采访,钱卫先生就相关产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这次前来唐恩展台的众多商家中有很多来自国外,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亲切地用英文现场答疑解惑。

国外商家现场咨询中
      这些国外商家的到来,一方面表明5G国内普及使用前夕,越来越多的人都密切关注着物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关注着唐恩最新的高精度定位产品动态;另一方面也表明唐恩技术水平赢得了国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这场展会也给唐恩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实力的良好机会。
      3、产品方案,倍受关注
      此次展会,唐恩的四大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了众多商家的高度关注,其中咨询人数较多的,当属智慧工厂与智慧电厂。随着国家倡导智慧绿色理念的发展,这些产品的需求和关注度日益增加也在意料之中。

产品展区用户咨询中
      唐恩的定位互动展示也是这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佩戴标签就可以在APP上看到自己的实时位置,实现了10cm高精度定位,即便是在展馆这样复杂的室内环境,唐恩的产品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术水准,体现了过硬的专业实力!
      4、核心产品,荣获金奖
      此次展会上,唐恩科技也凭借自主研发的司方UWB室内定位基站荣获IOTE 2019“金奖”,唐恩科技总经理李俊先生受邀上台领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百年雷允上用品质擦亮老字号招牌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直击!深圳物联网展会揭开序幕,唐恩科技引爆全场
淘宝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其它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猫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涯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搜狐网友:▲戏子  2/5,°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猫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热线 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