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州热线 > 新闻 > >
抓安全保发展,紫燕百味鸡连云港公司消防演练
发表时间:2019-07-29 13:52:11   常州热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近期,气温持续走高,紫燕百味鸡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面对险情时能够迅速有组织的安全疏散,同时掌握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以及逃生的办法,紫燕百味鸡连云港公司消防应急演练在总经理詹扬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消防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于近日在紫燕百味鸡连云港厂区拉开序幕,所有当日在岗员工参加了演练。

      提高意识 责任重大
      紫燕百味鸡连云港公司本次应急消防演练活动由总经理詹扬担任总指挥,生产部向建、总经办主任胡立永组织实施。在演习培训中,消防教员带领全体员工一同来到工厂前的空地,现场给大家讲解火灾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消防知识宣传以及逃生自救技巧。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消防教员结合紫燕百味鸡生产公司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到在日常的生产活动中,高温高热下水电安全使用问题。
      安全要 实际操练
      火灾事故发生时,最重要的是要沉着冷静。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在紧急情况下应该如何逃生、如何自救等都是重要的安全问题。消防演习能增加员工们在紧急情况下安全有序地撤离,增加逃生几率。
      此次紫燕百味鸡连云港生产公司的消防演习还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练习,在工厂前的空置场地处,消防教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用途、原理以及操作方法。随后进行了示范:把灭火器推到模拟火灾现场,右手抓着喷粉枪,左手顺势展开喷粉胶管,拔出保险销,扳起供气阀门,喷出干粉灭火。大家都认真学习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亲自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边学边练,提高了使用灭火器的技能。

      安全生产 落到实处

      在此次演习中,紫燕百味鸡连云港生产公司的人员配合顺利,井然有序地执行到位,展现了紫燕人有条不紊,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
      演习结束之后,紫燕百味鸡连云港公司总经理詹扬首先进行了发言,要求全体员工必须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结果离不开紫燕百味鸡管理层的领导有方、员工的积极配合以及有条有理的流程管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器具操作技能,掌握了自救常识和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实践检验了《紫燕食品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今后的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及火灾防控应急处置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紫燕百味鸡是一家全国性的熟食连锁品牌,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范围内建有多座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3300多家紫燕百味鸡专卖店已覆盖全国20个省份100多个城市,成为全国30万+家庭的美味之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抓安全保发展,紫燕百味鸡连云港公司消防演练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其它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本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网易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百度网友:Sunny°刺眼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凤凰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腾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猫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北 兰州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