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游戏 > 正文

界读|华为P40系列曝光超级影像系统+120Hz屏幕+国产生态你买吗

在前几天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华为 MateXs 等多款新品,余承东还表示,将于 3 月 26 日推出全新的华为 P40 系列。最新消息显示,型号为 ANA-AN00 与 ELS-AN00 的华为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现已通过 3C 认证,分别配备 22.5W 和 40W 电源适配器,应该分别为 P40 和 P40 Pro。

界读|华为P40系列曝光超级影像系统+120Hz屏幕+国产生态你买吗

华为 P40 系列预计将采用双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 P40 将采用直屏设计,而 P40 Pro 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均搭载麒麟 990 芯片,前置 3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此外,为了更好地凸显P40系列的拍照能力和拉开跟自家产品以及竞品的区别,华为还专门为P40系列开发了一个超级影像系统,除了拍照能力相比上代提升明显外,还有部分爆料显示,华为P40系列还将配备一块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全系标配120hz刷新率屏幕还是只限于高配版。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某些原因,这次的华为P40系列将全系搭载华为自研的HMS服务。

界读|华为P40系列曝光超级影像系统+120Hz屏幕+国产生态你买吗

目前华为正式推出了HMS移动服务,以代替谷歌GMS服务在华为智能手机上运行。对于华为来说,HMS移动服务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摆脱对谷歌GMS服务的依赖。此前,荣耀手机在欧洲举办发布会,推出荣耀V30 Pro手机及9X两款产品,内置了HMS及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这不过是开始,以后的华为手机都会使用HMS服务。最终华为也会使用上自己的系统。而华为P40系列,自然也就会使用华为的HMS服务。HMS生态会一步步走向壮大的。目前华为App Gallery应用商店的月活跃用户4亿,拥有5.5万个App,已经是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仅次于GooglePlay及苹果App Store。说起来华为P40搭载国产生态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因为在前几天,华为已经陆续发布了两款搭载HMS生态系统的手机了,而这次的P40系列搭载HMS生态系统,不过是水到渠成罢了。

界读|华为P40系列曝光超级影像系统+120Hz屏幕+国产生态你买吗

总而言之,之前荣耀吐槽小米往高像素发展是方向错了,确实我们也感觉到华为一直不是追求高像素,而是追求大底、大光圈,并且配合上出色的拍照算法,实现更好的拍照体验。

各位读者,你们觉得呢?

来源:

推荐阅读:联想智能平板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