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华为P8手机怎么样?何时上市呢?!

随着4月15日伦敦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华为P8最近的曝光率也是非常的高,而很多用户们会认为在15号这款手机会和大家见面,究竟是不是这样呢?根据最新的消息,此次华为P8将推出三个版本P8 Lite(低配版),P8标准版以及P8高配版,究竟华为P8怎么样,何时上市,针对大家的问题本文会有详细回答。

华为P8手机怎么样?何时上市呢?

【华为P8怎么样】

据悉,华为P8机身厚度控制在6.7mm以内,不再搭配之前传闻的华为荣耀6 Plus的800万仿生双平行摄像头,二是搭载一颗1300万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由台积电代工的最新16nm F架构的海思麒麟930处理器,主频为2.0GHZ,配备3000mAh大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EMUI系统,在屏幕方面有P7的5寸上升至5.2寸,分辨率并没有上2K,仍旧采用1080P,综合来看华为P8相较前代P7升级并没有太大亮点,不过P8外形和机身材质仍是最充满悬念的地方。

【华为P8何时上市】

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华为P8将在4月15日伦敦发布会和大家见面,同时这款手机可能于4月23日的上午10:08首发,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来源: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