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三星官方泄露S9真机照这次四色都齐了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三星S9发布时间的邻近,有关该设备的信息早已司空见惯了,不论是配备還是外型都被曝的八九不离十了,就等待新品发布会实锤了。前不久,在网上又曝出了深夜黑、丁香紫、珊瑚丛蓝及钛灰四款色调的相机照片,来自官方网哦。

三星官方泄漏S9真机照 此次四色都齐了

本次曝出的信息内容来自三星为2月25日新品发布会而制做的“Unpacked 2018”手机上App(已经可在Google Play及iPhoneApp Store免费下载)。在这里款官方网APP中有一个AR方式,客户在扫瞄特殊QR条形码后,可仿真模拟一部三星S9服务器出現在你的手里,能够多方位查询。

三星官方泄漏S9真机照 此次四色都齐了

据了解,三星S9将选用5.8寸的18.5: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辨析率为1440 x 2960 ,自带Android8.0 Oreo。配用结合了面部识别及虹膜解锁作用的“Intelligent Scan”。手机上正前方将设定AKG环绕声音箱,援助IP68级别的耐磨性能。

配备层面,三星S9配用Exynos 9810或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外置摄像镜头则为八百万清晰度。

(照片来自互联网)

来源: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