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OPPO新款手机,有颜有形,6GB内存外加拍照出色,女生推荐

今年上半年,各大手机厂家都发布了新款机型,有华为的荣耀系列、MATE和P系列,有一加5,小米6,努比亚Z17,VIVO X9play,360的N5S和OPPO R11系列。上述机型都将内存升级到了6GB,甚至有的还配置了骁龙系列芯片,使得手机功能更加强大,系统运行更为流畅。今天鸟叔要介绍的是OPPO新发布的R11 plus,虽然价位在3700元档,但对于爱自拍的女生来说,仍然十分值得。

这次介绍的R11 plus为全网通版,分为玫瑰金、黑色和金色,售价均为3699元。其中,玫瑰金色最为靓丽抢眼。OPPO新款手机,有颜有形,6GB内存外加拍照出色,女生推荐

配置上,R11 plus采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八核2.2GHZ,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6.0寸液晶屏,分辨率1920*1080。OPPO新款手机,有颜有形,6GB内存外加拍照出色,女生推荐

主摄像头配置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f/2.0的光圈,内部运用双摄像头智能测距和专业景深测试的算法,使得其使用人像模式拍出更柔和和自然的虚化效果照片。

内置了4000mAh电池,集成了5V 4A的VOCO闪充技术,90分钟即可充满,在零碎的时间里就可以快速的补充电量,出差在外,旅行途中,再也不会为了没电而烦恼。另外R11 plus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方便用户能够自由选择网络。采用了ColorOS 3.1系统,该系统基于最新安卓7.1系统的深度优化,拥有流畅亲切的使用体验,6寸的手机整体重量仅为165.8g。

OPPO新款手机,有颜有形,6GB内存外加拍照出色,女生推荐

外观上采用的是金属边框,搭配金属后盖,通过对外壳尺寸的优化,打造出轻薄的腰身。细节上,引入了全新工艺处理,升级了微缝天线设计,大幅增强了R11 plus的一体感。7.8毫米的纤薄机身,让女生握起来不吃力。

OPPO新款手机,有颜有形,6GB内存外加拍照出色,女生推荐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从外观到CPU,再到拍照像素和内存,都是一款十分有诚意的年度旗舰机。虽然价格来到了3700元,但对于女生来说,走在路上,用着流畅的系统,拍着美美的照片,不就是一件惬意开心的事情嘛。在这方面,多花点银子,也是值得的。

来源: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