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要更新手机命名方式,2019iPhone或被称为iPhone Pro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如今距离2019年新款iPhone上市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近日,曾经准确爆料过 iPhone XS 系列壁纸、手机重量的爆料人士 @CoinX 在其 Twitter 上表示,新一代的 iPhone 将会首次用上 Pro 的后缀。他认为,iPhone XR 的继任机型将会直接命名为 iPhone(2019),而大小两款 iPhone XS 的继任机型则会分别命名为 iPhone Pro(5.8 英寸) 以及 iPhone Pro(6.5 英寸)。

苹果要更新手机命名方式,2019iPhone或被称为iPhone Pro苹果要更新手机命名方式,2019iPhone或被称为iPhone Pro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可能意味着Apple正在准备将“iPhone”和“iPhone Pro”进行版本分层,新版iPhone XR将命名为”iPhone“,而iPhoneXS的下一代将被命名为iPhone Pro(5.8寸),而IPhone XS MAX的下一代将被命名为iPhone Pro(6.5寸)。而同样的,Apple可能也将保留数字命名的方式并命名为“iPhone 11”及“iPhone 11 Pro”。如果消息属实,这也将会是Apple首次将”Pro“这个字眼带进iPhone产品中。至于在iPhone 11的镜头方面,我们已经可以知道这次将采用”浴霸“设计后置三摄组合的三角形配置。

苹果要更新手机命名方式,2019iPhone或被称为iPhone Pro

据悉,这次全新的iPhone系列将专注于相机组件升级、并且搭载Apple自家7nm A13芯片、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和iPhone背面可为AirPods充电等。但这些消息就还要等到iPhone11系列正式发布时才能确定。这样的命名方式你能接受吗?

来源:

推荐阅读:小米手机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