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性能不再发烧 小米手机5跑分你满意吗?

中关村在线讯:作为性能发烧的手机,小米手机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尤其是在跑分方面,之前的小米机型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虽然关于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其跑分成绩已经不止一次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了,不过最近的一次似乎是经过了降频处理,跑分成绩偏低。

性能不再发烧 小米手机5跑分你满意吗?

小米5跑分再曝光:中规中矩

从GeekBench的小米5跑分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5搭载的是64位的Android 6.0系统,采用了骁龙820 SoC,内存方面仅有3GB。单核2160、多核4713的这两个分数对于骁龙820来说只能算得上一般,相比于以往的小米旗舰机型而言,这次小米5的性能显然不会让机友们觉得很发烧。

之前有消息称小米5可能不止一种版本,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不知小米5是否还有另一个性能更加强劲的版本呢?

来源:

推荐阅读:2019年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