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屏占比最高的骁龙 865 手机,vivo NEX 3S 现已上市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vivo NEX 系列一直在设计上拥有非常高的需求,第一代 NEX 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的设计,开创了真·全面屏的设计理念。第二代 NEX 则是创新性的双屏设计,带来了新颖的交互设计。而去年发布的第三代 NEX,更是全面屏设计理念的全新尝试,采用大曲率的瀑布屏设计,让 vivo NEX 3 屏占比高达 99.6%。

上周 vivo 发布了全新升级的 vivo NEX 3S,硬件升级为最新的骁龙 865 移动平台,搭配骁龙 X55 基带,带来更强的性能体验。

屏占比最高的骁龙 865 手机,vivo NEX 3S 现已上市

从「s」后缀就能看出,vivo NEX 3S 是一款半代更迭的产品,这意味着外观不会有太大的变化。vivo NEX 3S 依然采用的是一块 6.89 英寸的双曲面屏,vivo 官方将这款大曲率弧面称之为「瀑布屏」。瀑布屏带来的,首先是视觉震撼。由于屏幕向两侧弯曲接近 90°,用户在使用时几乎感受不到边框的存在,真正实现了无边框的设计追求。

屏占比最高的骁龙 865 手机,vivo NEX 3S 现已上市

既然中框已被屏幕「占领」,按键的设计思维也得跟上步伐。vivo NEX 3S 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实体按键,而是通过三颗压感按键代替,从上至下分别为音量 +、电源键和音量 -。这无疑代表了未来手机设计的一个方向。

屏占比最高的骁龙 865 手机,vivo NEX 3S 现已上市屏占比最高的骁龙 865 手机,vivo NEX 3S 现已上市

来源: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