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适合爸妈使用的手机,来看看这两款,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手机、数码评测与介绍,用专业的分析解决数码难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很多中老年人也都使用上智能手机了。但是与年轻人有着很大的不同,往往他们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更看重的是屏幕大小以及续航能力,当然还有拍照能力。所以大家在给爸妈购买智能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以上几点,那么到底该如何给爸妈挑选手机呢?下面小编就简单给各位朋友们介绍几款2000元左右的智能手机,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适合爸妈使用的手机,来看看这两款,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先来看一看华为畅享10plus,这款手机使用的是华为的麒麟710处理器。虽然此处理器在华为的处理器之中属于7系列,但是如果要跟骁龙的处理器相比的话,那么它只相当于骁龙的655左右。不过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这些细小的差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毕竟爸爸妈妈也不会跟年轻人一样太过于追求手机的性能。日常使用的话是绝对够用的,最主要爸妈也不会玩一些大型游戏。

适合爸妈使用的手机,来看看这两款,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同时这款手机的电池也是特别耐用的,它使用了一块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能够让手机续航能力更强,对于中老年人再适合不过了。接下来再来了解一下Oppo k5,这款手机可以说拍照性能是特别厉害的,不仅有自带的美颜功能,而且像素也特别高。后置主摄像头像素甚至高达为6400万。

适合爸妈使用的手机,来看看这两款,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这样的配置之下无疑能够让爸爸妈妈拍出更多完美的照片,对于中老年人而言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同时它也使用了一块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肯定也是没得说。如果不玩游戏的话,那么维持一天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使用了一块6.4英寸的大屏幕,一般而言许多中老年人的眼睛都会有些问题,而这样的配置之下无疑可以看得更加清楚,就算是看电影同样会带来不错的体验。

适合爸妈使用的手机,来看看这两款,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目前来说这两款手机的价格大概都在1000多,价格也并不是特别贵。毕竟配置也是可以的,更重要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是大屏,而且续航能力强,所以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使用。如果大家想要给爸妈买款手机的话,那么这两款都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哦,相信总有一个你喜欢的。而你对于这两款手机怎么看呢?欢迎发表你的看法,一起讨论一下吧。

来源: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选购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