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战争艺术》凛冬节:圣诞星主播招募倒计时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冲破风雪多快乐,礼物全在雪橇上。雪人送装备,赛场换新装,商店有促销,想要节日装饰品,快去把那轮盘转,想要新年小金库~快来直播领奖金~


《战争艺术》凛冬节:圣诞星主播招募倒计时

活动时间

12.24-1.8

报名方式

  1. 加⼊官⽅招募群:852892891,根据群公告完成报名
  2. 报名成功后在【战争艺术】专区开播

活动一 圣诞月之星

12月首月加入西瓜游戏公会的圣诞星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满30小时,直播天数满4天可获得300元新人奖金(限人气前30名获奖)

活动二 圣诞时长星主播

报名活动的圣诞星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满60小时,直播天数满8天可参与评奖,根据主播的专区直播时长排名,前15名主播可获得奖励:

  • 第1名 : 2500元奖金
  • 第2名 : 2000元奖金
  • 第3-5名 : 1200元奖金
  • 第6-10名 :1000元奖金
  • 第11-15名 : 500元奖金

活动三 圣诞人气星主播

活动期间在【战争艺术】专区开设直播的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满60小时,直播天数满8天参与评奖,根据主播的人气排名,前5名主播可获得奖励:

  • 第1名:3000元奖金
  • 第2名:2500元奖金
  • 第3名:2000元奖金
  • 第4-5名:1500元奖金

*时长和人气奖励不可叠加获得,兼得取高

活动须知

  1. 本活动参与主播的报名游戏昵称前缀须为“西瓜视频”,直播间房间名前缀须为“战争艺术:”。
  2. 本活动限公会主播参与,专区签约主播(底薪主播)如报名参与,12月底薪按照20%结算。
  3. 本活动奖金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个月内下发放至主播所在公会账号,由公会安排发放。
  4. 本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在招募群中,不做单独通知,请关注群内公告。
  5. 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多平台直播,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6. 本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战争艺术#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7. 开播满2小时计为1天,跨天以自然日时长计算。
  8. 以官方后台数据为准,人气以主播日均真实人气为评奖依据
  9. 活动最终解释归西瓜视频所有。

如何开播

  • 手机开播:下载“西瓜视频”,点击“我的”,右上角点击“发布”-“手游开播”,选择开播分类为《战争艺术》
  • 电脑开播:网页搜索“西瓜直播”-进入官网-点击个人头像-注册/登陆-选择“我要开播”-下载直播助手-开播分类选择《战争艺术》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