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不止魅族,HTC也和联发科在一起了

自打魅族MX4公布选用MTK的集成ic后,有关联发科芯片的争议就此起彼落。但即便那样,MTK還是再次使力,公布了几款集成ic。前不久,有网民曝料,HTC将要公布一款配用MTK集成ic的新手机。不仅魅族手机,HTC也和MTK在一起了

据曝料新浪微博@手机上芯片达尊称,HTC中国台湾现阶段早已刚开始产品研发一款配用MT6795CPU的手机上,但现阶段都还没更进一步的信息。据统计,MT6795是MTK的本年度重点CPU,不但内嵌八颗Cortex-A53关键,融合Powe V R6系列GPU并集成化LTE基带芯片,还将适用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及其2K视频压缩技术等。但这款集成ic的精准定位并不高,因而,HTC发布的相对手机上商品,市场价也不会很高。

不仅魅族手机,HTC也和MTK在一起了

我小结:HTC先前也曾公布了一款配用MTK八核处理器的手机上D616W,1699元的市场价相对性划算,也使这个手机上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品尝到好处的HTC发布大量配用MTKCPU的商品也不奇怪。但是,最新款的手机上是不是还会继续持续D616W的销售量呢?

======有关刷机大师======

假如你也喜爱玩安卓、喜爱最新鮮的新闻资讯,请回到顶部点一下“刷机大师”定阅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我国最大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刷机大师(shuajidashi”)

来源: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