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接轨智慧医疗,常笑医学网在行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医疗卫生领域迎来了智慧化和创新化的发展浪潮,各类资讯都依托信息化手段以更加便捷和迅速的方式向医生群体们涌来,智慧医疗成了医学界发展的一个大方向。

      “互联网+医疗”逐渐步入成熟期,但由于各个医疗机构之间的数据系统彼此封闭,“信息孤岛”的问题也逐渐凸显。想要乘着互联网的东风,搭上通往“智慧医疗”的快车,就需要寻找和搭建起一个权威化的线上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将医学知识的互通互联落到实处,实现信息化时代的突围。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为此,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设了一条专业医学产业线,面向医生、医学生,护理人员及其他医药专业人员打造了医学类专业门户网站——常笑医学网。

      常笑医学网通过建设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领域的全球进展资讯及交流空间,为目标用户提供专业的医学学术交流、科研辅助及在线医技提升等多种服务,全方位覆盖医学信息服务,接轨智慧医疗。

      在常笑医学网,想要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医务能力的医学生和医生群体可以在医学资讯版块持续汲取医学前沿知识,还可以通过在线论坛与医友们进行讨论和交流,还有众多医学公开课、云直播和线下教育班可以随时“充电”。

      国内三甲医院的专家也可以进驻常笑医学网,作为医学资讯版块版主或审稿人和课程版块主讲人等,利用投稿工具、写作工具使发表论文更便捷,与其他医务人员共享知识,建立自己的论文库,提升科研水准。

      目前,常笑医学网已经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福建等多所医院开展合作,合作维度包括科研管理、课题管理和数据统计,让智慧医疗真正落地。未来,常笑医学网将会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不断完善和升级,为医生、医学生,护理人员及其他医药专业人员提供完备的专业医学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