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手机里安装几个银行APP最佳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升级,手机端的使用将会变的更加频繁,而做为手机银行APP的使用民便捷性,便决定着银行根本业务的保障。而每一家银行都推出不同几个手机端APP供客户使用,那么,这么多的手机APP,我们到底如何来选择安装呢,取决以下几点。

手机里安装几个银行APP最佳

一、运行速度和便捷决定使用者是否能够成为银行的客户。随着科技金融的不断发展,银行之间同业竞争会不断加剧,做为储蓄用户选择银行的前提条件,从以前的就近转变为是否有手机银行,银行APP的运行速度是否快捷,操作方法是否简单,界面是否友好,占用内存空间大小如何。我们可以想象的到,一款好的APP对于储蓄客户的直接获取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手机里安装几个银行APP最佳

二、手机端APP的产品功能决定着储户选择的粘合度和沉淀度。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当客户听到另一家银行的某某产品投资收益好的时候,会很快的将资金转向另一家银行的帐号中去,这样,即使留下了客户量,也没有产出相应的资金量,充其量银行实现了一下资金流量而已。所以,真正能让资金沉淀的,让客户选择的,一定是资产配置产品丰富多样的和投资收益率高且稳定的。

手机里安装几个银行APP最佳

三、手机APP的集成性也决定着客户使用的频次。一个银行的手机APP,我个人认为,最多不要超过三个,最佳状态是两个。因为过多的APP,使用起来会觉得很麻烦,操作起来相对来说比较繁琐,从而降低使用效率。一般资金往来和中间业务可以在一个APP中实现,另一个APP,通过各种引流渠道,能实现满足客户的生活之中的的消费或者服务的需求,这样便形成了资金的生态闭环,从而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

手机里安装几个银行APP最佳

当然,最后还要说的就是,无论APP做的如何好,做为银行的资金来源的基本保障群体--储蓄客户,所希望的是银行在做好服务产品的同时,更要做好资金收益产品的配置,这样才能吸纳和留存更的客户和资金。(张峰,自媒体)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home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