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家里有老人的朋友都希望能让他们身体健康,随着父母亲人年纪越来越大了,为了他们准备一款实时健康监测的设备很有必要。如果您还没有想好送什么,那么给家里父母老人送礼倒不如送健康,不论是从实用角度来考虑还是从性价比方面来考虑,不论是在家还是出门,戴上这样一款健康设备能随时了解自身状况也是很有必要的。小编推荐了几款时下比较适合老人的智能设备,作为子女的你不妨看看。

中兴老人智能手表“亲亲U伴”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一款可以监测心率、用药提醒,还能准确定位,紧急呼叫,同时还兼具通话和群聊功能的智能手表,让牵挂老人健康的孝顺子女多了一个好帮手。这款专门针对中老年人开发研制的健康智能产品,与中兴健康云平台连接,通过云平台对用户健康监测数据进行存储和管理,实时进行健康监测,安全监护;同时还具有社交娱乐和语音通话功能。

爱牵挂S2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爱牵挂S2分为标准版和Pro版。爱牵挂S2标准板具有室内外精准定位、智能追踪导航、多点不规则安全电子围栏功能。当佩戴的老人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通过SOS键呼救,呼救信息连同定位数据能及时传输到APP端。导航功能的智能化体现在能根据追踪目标的移动状态自动变更导航路径。老人如果离开设定好的安全电子围栏,云端即会推送警示信息至监护人。此外,S2还具有天气预报、吃药提醒、语音播报等实用功能。

H-one健康腕表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H-one健康腕表延续瑞士传统名表经典设计,由日内瓦名表设计师与电子结构精英力作,兼顾美观、使用体验、电子性能、防摔、防水防静电等的前提下精心设计。有月光银和玫瑰金两种表盘颜色,银色表带搭棕色表带较适合商务范,如果换上液态硅胶表带,则是另一种时尚范,玫瑰金表盘非常具有时代感,搭一条红色真皮表带,完全不同于市面上常规的智能手表。

Solgo老人智能手表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松果Solgo老人智能手表是可以脱离手机独立使用的,在脱离手机情况下,手表可以显示时间、运动计算、久坐提醒、抬手亮屏、心率监测,还可以作为秒表计时、闹钟使用,功能非常的全面。

jWotch腕宝智能手表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这是一台安卓版智能手表式手机,可以检测心率、血氧、呼吸睡眠暂停综合症等健康检测的功能,可在手表上直接测量血压,并上传到云端服务器存储,方便用户子女和后台保健医生查看。”用于中老年、心血管健康检测、预警、监护的个人便携式高科技物联网终端产品,以其将手机、手表、检测仪、定位仪、传感器等众多功能与通讯和网络平台的完美结合,给老人问题以一体化解决的方案,是看顾父母健康安全的物联网云端技术“四防表”。系统采用专利技术,通过本机终端的传感、检测、通讯、定位等功能与物联网“数据平台”、“医生专家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子女关爱查询平台”及“120社会救助平台”等相连接,形成一个智能“健康安全云”监护体系,实现对心血管疾病基本参数的随时检测,实时上传,达到了实时了解健康状态,24小时在线预测预警、监护帮助,紧急情况及时救助的目的。

Mambo Watch智能手表

健康监测很重要 几款老人智能手表推荐

Mambo Watch采用直插式充电,续航时间为5天。这比Apple Watch的1天续航长了不少,但这也是由单色屏幕与功能相对较少来实现的。Mambo Watch具备IP67防水防尘能力,可在1.5米水深下使用30分钟。除动态心率外,运动、睡眠监测,以及计步、卡路里计算和多项提醒等常规功能也集成在Mambo Watch之中。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