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卖客疯手机wap站正式上线,标志线上销售日益成熟

2014年4月24日,卖客疯手机wap站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卖客疯线上销售也日渐趋于成熟化。

如今,移动应用端已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现在只要拿出手机登陆卖客疯wap站,就可以享受轻松便捷的购物体验。卖客疯平均每天约有20个品牌上架,用户每天登陆一次每次都会有惊喜发现。平常只有品牌公司内部员工才得到的员工内卖实惠,在卖客疯同样可以享受得到,所有售卖的商品三折封顶,被网友形象比喻为尾货中的战斗机。

卖客疯手机wap站正式上线,标志线上销售日益成熟

据业卖客疯相关负责人介绍:卖客疯有超过1000多个品牌在卖客疯售卖(其中包括NIKE、Adidas、CONVERS、狼爪、COACH、Intel、飞利浦、Levi's、兰蔻等),囊括运动、鞋服到美妆等几大品类,品牌从大众休闲到奢侈品种类繁多,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喜好。

同时,卖客疯所出售的全部品牌商品都有三大保证:第一,在卖客疯所出售产品都为正品,并且支持正品验证,如发现假货承诺假一赔十;第二,在卖客疯网站所出售的主要商品三折封顶,天天折扣低价;第三、在卖客疯所能买到的国内外一线品牌产品都是有授权的,绝非地摊货、杂牌货、山寨货。

另外,卖客疯拥有一支专业团队在线上为用户提供最好服务,整个团队约有200多人,每天12小时在线解决消费者各种疑难杂症;IT团队约100人,自行开发设计的大卖系统也保障消费者24小时在线购物畅通无阻。

相信,随着卖客疯手机wap站的上线,线上销售更加完善之后,消费者也能更加方便的在卖客疯找到自己需求的最低价商品!

来源: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