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火狐浏览器Firefox 37官方中文正式版发布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火狐浏览器现已推出Firefox37.0正式版,本次更新增加了用户反馈功能,必应搜索使用HTTPS来实现安全搜索,并且包含大量其他功能改进,还有诸多安全与功能性修复。

火狐浏览器Firefox 37官方中文正式版发布

软件简介:Mozilla Firefox,中文名通常称为“火狐”或“火狐浏览器”(正式缩写为 Fx,非正式缩写为FF),是一个开源网页浏览器,使用Gecko引擎。能够同时支持多种网络标准;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具备出色的性能;能够安装多种扩展程序。

火狐浏览器Firefox 37官方中文正式版发布

Firefox 37.0更新日志:

• 增加用户反馈功能

• 必应搜索使用HTTPS来实现安全搜索

• 提升安全性

• 支持HTTP/2 AltSvc的服务器可以利用HTTP流量加密

• 土耳其用户默认搜索引擎设置为Yandex

• 新增4项HTML5改进与5项开发者工具改进

• 大量安全与功能性修复

火狐浏览器Firefox 37.0正式版官方下载:

软媒软件管家也对火狐Firefox正式版进行了收录,愉悦的“一键装机”等着您体验。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38.86MB,简体中文版。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