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车载国际物流等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级重点物流企业

2023年11月17日下午,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无锡召开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大会,并举行“2023年度省级重点物流企业”授牌仪式。

省级重点物流企业遴选“门槛”较高,必须同时满足企业规模、效益、信用、经营机制、技术等七个条件。在所有授牌企业中,江苏大车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比较有特色的一家。大车载专注于新能源物流服务,尤其是在光伏产品的仓储与运输管理方面,具备深刻的理解与行业领先的专业度。

江苏大车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总部位于江苏常州,短短两年的时间就获得“省重点”,可见其强劲的实力。到2023年下半年,大车载已在上海、宁波、西宁、新加坡、欧洲、北美、南美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快速建立了覆盖全球范围的“一站式”服务网络,包含仓储管理、报关报检、货物运输等环节。

目前,大车载已成为多家新能源头部企业的物流服务商,服务涉及材料、设备、组件、工程物资、储能、新能源汽车等等,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并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助力企业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更多企业详情可参见江苏大车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bclog.cn/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