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个五一,五洲商管美食狂欢节元气圈粉“干饭人”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在全员“干饭人”的今天,美食成了线下社交的聚集中心。今年五一假期,五洲商管综合体项目整合优势资源,紧抓美食密码,开启“美食狂欢节”活动,成功抢占市场,较去年同期客流增长31%,销售额同比增长49%。

一元秒杀五折抢,就要给你好恰

      五洲商管各项目联合自身商户资源,结合线上小程序和团购渠道,开启一元秒杀、五折抢购等福利,拓宽客流,引流线下。在优质餐饮商户的助力下,消费者更有意愿来五洲商管各综合体项目打卡美食,发布社交平台,继而引发新一轮的“干饭人”打卡热潮。

      而在吸引客流到店“干饭”的同时,五洲商管联动项目其它业态推出大力度的折扣,留住消费者,引发线上线下的全方位互动,全面引爆五一假期的消费狂潮。

      盲盒福袋扭蛋机,玩的都是心跳

      除了给消费者带来多重超低优惠,此次“美食狂欢节”的亮点还在于福利活动的迭代升级。在90、00后成为消费主力的现今,各个项目紧跟时代潮流,把盲盒、福袋、扭蛋机、娃娃机等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方式融合进福利抽奖中,吸引了无数追求新奇的消费者。

      戴森V8吸尘器、小米电视机、空气净化器、智能微烤机、现金红包、美妆套装……这些时尚又实用的奖品,同样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五洲商管借此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度链结。

      夜巷市集运动会,不一样的battle

      “美食狂欢节”,不仅只有好吃好喝,各个项目还准备了不少好玩又共情的互动活动。手工粘土制作最美妈妈,展现了亲子间的温馨;青春运动会,带孩子体验爸爸妈妈小时候的趣味;傣族泼水节,放肆享受别样的民族风情;少儿街舞大赛,尽情展现孩子们的实力与才华;夜巷市集,五洲商管和消费者一起吃喝玩乐购。

      通过与众不同的battle,增强了亲子家庭与市场、商家的沟通与联系,而这些多元化的互动场景,无一不吸引着现场消费者融入其中,带领着消费者一起玩乐,纵情享受假期的狂欢。

      五一“美食狂欢节”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五洲商管将继续聚焦消费需求的变化,打造出更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新鲜。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