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外媒评测2019年排名第1的手机,跌至1999元,真香!

Android Authority对2019年的安卓手机进行了一个排名,结果排名第一的是Realme X2 Pro这款手机,让人都不敢相信,不过后来看了相关评测,去店里面玩了几次后,觉得拿第一也算合理。

海外媒体2019年安卓机测试排名,Realme X2 Pro排名第一

最近某电商搞活动,Realme X2 Pro最低价格已经到1999元了,虽然说其不支持5G,但是90Hz OLED+骁龙855 Plus+50W快充+线性马达+双扬声器,这些难道不比5G更实在?还买什么红米K30 5G,买什么荣耀V30,搞个Realme X2 Pro岂不是美滋滋?

外媒评测2019年排名第1的手机,跌至1999元,真香

配置

Realme X2 Pro采用6.5英寸Amoled水滴屏,刷新率90Hz,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后置四摄,主摄6400万镜头(三星GW1) + 1300万长焦镜头(5倍混合光变,20倍混合变焦) +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200万像素人像镜头。

Realme X2 Pro支持录制4K 60fps的视频,配备了全新的UIS超级防抖算法,前后摄像头均支持EIS视频防抖功能,还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摄影,视频拍摄能力也很突出。

续航方面,电池容量4000mAh,50W超级闪充,可以35分钟充满电,还支持边玩边闪充,配备双扬声器,屏下指纹识别,全功能NFC,配备线性马达。不过1999元的是6+64GB版本,该版本的闪存用的是UFS 2.1,其他版本都是UFS 3.0。

外媒评测2019年排名第1的手机,跌至1999元,真香

竞品对比

Realme X2 Pro与目前最火的红米K30 5G、荣耀V30 相比,除了不支持5G外,其他方面相比二者还是有不少胜出的地方的,其中红米K30 5G最大的亮点就是120Hz的LCD屏幕,这款屏幕相比X2 Pro的OLED 90Hz屏幕是没有什么优势的,骁龙765G处理器的性能也不是骁龙855+的对手。

此外X2 Pro的线性马达,双扬声器来的体验要比K30更好,而且在整体拍照方面,X2 Pro的可玩性和完整度上面更好,如果对5G没有急切的需求,同样1999元,都是6+64GB的配置,买Realme X2 Pro比红米K30 5G实惠的多,整体的使用感觉会优秀很多。

外媒评测2019年排名第1的手机,跌至1999元,真香

至于和华为荣耀V30对比,8+128GB的配置,荣耀V30目前3899元,X2 Pro目前2799元,差价1100元,那么这1100元值不值的呢?性能方面荣耀V30的麒麟990比骁龙855 Plus二者处于同一水平,屏幕方面X2 Pro的90HZ OLED屏幕无疑是吊打荣耀V30的60Hz LCD屏幕。

至于拍照部分,荣耀V30前置3200万 + 800万双摄,后置三摄,4000万主摄(IMX600)+ 800万长焦(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800万广角,根据荣耀高管的科普,RYYB版IMX600是最顶级的主摄模组,荣耀V30 Pro是地球拍照巅峰的存在,作为V30 Pro的低配版本,虽然省去了光学防抖,那拍照部分还是可以超过X2 Pro的,不过也不会超出多少就是了。

外媒评测2019年排名第1的手机,跌至1999元,真香


此外Realme X2胜出的地方还有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屏下指纹,50W超级闪充,而这些是与用户使用感知密切相关的,所以在用户日常使用方面,Realme X2 Pro无疑更为突出。所以1100元的差价带来的是5G网络支持能力和拍照方面的优势,而在屏幕等方面确落后很多,还是那句话,没有迫切的5G需求,5G手机并不值得购买。

小结

其实说了那么多,中心意思就一个,如果没有迫切的5G需求,在2000到3000价位,Realme X2 Pro是最值得购买的产品之一,均衡的配置加上优良的性价比,是一部真真切切的真香机,什么红米K30 5G,什么荣耀V30除了拿个5G吹嘘一番外,其他地方缩了不少,并没有多少购买价值。

来源: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