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常笑医学网,打造医生的全方位工具!

      随着人们生存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许多疾病的发病率逐步上升,给医疗机构的疾病防控带来了巨大挑战,也是我国医疗系统面临的严峻考验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提高医生的诊治能力,是医疗机构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很多时候,医生不仅要面对科研和临床的双重压力,也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信息。为了帮助他们高效掌握信息、提高科研水平,一些专业的医学工具应运而生,涵盖了医生群体的各项精细化需求。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本着“聚焦医技提升,助力科研转化”的理念,常笑健康全新升级和改版了常笑医学网,将其打造成一个专属于医生、医学从业者、医疗机构的医学类专业门户网站,提供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领域的全球进展资讯及医学学术资源。

      在常笑医学网,医生可以免费获取时效性6个月内的最新临床、科研、医药 动态、药学、生物、基因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信息,还能查阅和使用医药学指南和医学量表,囊括全面,数量庞大,专业化程度高,更便于临床研究。

      针对很多医学生和医生都困扰的投稿难题,常笑医学网也网罗了1600本全国医药卫生期刊和4800本医药卫生领域的SCI投稿信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查找,快速提升投稿命中率。

      此外,常笑医学网也十分关注医生群体的学习状况,目前已经推出了统计教程板块,以详实易懂的内容帮助用户精准查找所需的统计图绘制方法,指导详细操作步骤,轻松化解统计难题。

      从资讯获取到论文投稿,从医学量表到统计难题,常笑医学网聚焦医生群体的每一项精细化需求,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工具!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