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改善脾胃运化功能,玉竹百合草本膏,让生活充满活力!


如今许多人都有口臭,但其中大部分的原因是由于健康问题。例如脾胃虚弱的人就容易有口臭,脾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如果在生活中,有脾虚的情况,大多是由于日常饮食及作息习惯不规律所致。通过合理的方法改善脾胃功能

通常年老者的消化能力容易减弱,有可能导致肠胃功能变弱。脾胃虚弱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如果长期脾胃虚弱不调,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就会变差,皮肤也会变差,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脸部发黄时一定要提防脾胃是否处于衰弱状态,脾胃虚弱不能吸收体内的养分,长时间如此就不能让身体获得养分,比如吃了很多食物但仍然给人一种瘦弱、营养不良的感觉,人体所需的能量不足,就容易感到疲倦乏力。许多人长期不运动,基本上没有任何的运动量来调节身体,在缺乏运动后很容易抵抗力下降,重要器官功能受损,也不利于脾脏健康。

如何改善脾胃运化功能

人有湿气的表现:面部上长有斑点,边缘凹陷;消化不良,导致胃部膨胀,食欲不振,引发脾胃功能紊乱;虚胖水肿小肚,身体发福臃肿。如何给身体去湿?勤运动可减轻压力,促进身体各器官运转,加速湿气排出体外。加强锻炼的同时,也可以进行食疗。豆角就有很好的健脾补脾开胃消食的功效,若脾胃虚弱,日常生活中多吃豆角,可有助于改善脾胃运化功能,使身体更健康。还可以选择御品膏方的玉竹百合草本膏,通过多种精选食材熬制而成,帮助调理脾胃状态。

玉竹百合草本膏的功效

若是脾胃虚弱,神经调节失调均可每日调养或服药缓解,平日可多吃莲子、玉米、红枣、山药、蜂蜜等补脾健胃。脾胃虚乏者也可尝试御品膏方的玉竹百合草本膏,玉竹百合草本膏由滋阴润肺的玉竹、补气清肺的百合、清心安神的甜杏仁等食材通过古法炼制而成,还原了宫廷配方所具备的品质。

玉竹百合草本膏是清代宫廷御品中一款食材特别针对滋阴润燥的膏方,结合李刘坤教授40年的临床病症与经验进行配方的改良,经过严肃调控和科学配方,对于脾胃虚乏有一定的调理功效,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