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医学文章投稿难?那是你还没遇到常笑医学网!

      考试通过总是让人欣喜,然而对于医生群体来说,职称考试的通过往往才是开始,文章的顺利投稿和发表宛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真正决定着这场职称考试的成败。

      听起来似乎有些严苛,然而对于从事医学工作的人来说,文章发表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从毕业论文到找工作再到职称评定,发表文章的数量和收录期刊的级别,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然而,论文投稿没有目标,苦恼于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期刊来发表自己的论文,是医学论文投稿的第一个拦路石。很多医学生和医务人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之余,还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茫然一片的信息海洋中寻找所需要的期刊和相关信息,马不停蹄地四处询问和搜索发表文章的地方。

      不同期刊对稿件提出的要求不尽相同,如果想要实现高效投稿,需要对各类期刊进行逐个考察和甄别,这项工作无论是从精力还是渠道,对医务人员来说都近乎不可能。而那些格外有价值的投稿经验信息,在网络上要么是不够全面,要么就是要反复收费,让医生的使用体验很差。

      为了帮助那些有投稿需求的医务人员在科研路上少走弯路,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设了一个专门针对专业人士的工具型网站——常笑医学网。

      其中的“中文投稿”和“SCI投稿”两个模块,整合了1600多本医药学相关中文期刊和4800多本医药生物学相关专业SCI期刊,从期刊所属目录、出版时间、录用比例等方面精细化地评估投稿流程,高效提升投稿命中率和效率。完备的搜索体系,让医生群体可以根据期刊名称、出版周期、审稿周期、影响因子等不同方向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具体杂志和期刊,实现精准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从使用体验还是涵盖体量,常笑医学网的投稿机制都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不仅资源更全,对杂志和期刊几乎实现了全覆盖,也十分注重与医生群体的动态适配和互动反馈,以此不断完善网站服务内容。

      遇到常笑医学网,让医学文章的投稿不再难上加难,你也快来用用看吧!

来源: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