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有人说联想乐檬系列么?

2020年刚开始,有许多 手机制造商都开启了子知名品牌的对策,比如 vivo 的 iQOO 手机上及其小米手机的 Redmi 手机上。

选用子知名品牌的运营策略也许可以对当今手机上产品系列造成一定的积极主动危害,并且新的知名品牌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人气值。

昨日,微博上出現了一个名叫 @Lemeng 手机上 的账户,而且公布了一张与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开展互动交流的相片,微博主页侧面的公告栏中也显示信息该账户所属为北京市联想公司。

你是否还记得想到乐檬系列产品么?有些人说要重新启动了

并且今天早上,@Lemeng 手机上 发布微博称,今晚可能在想到北京总部产业园区召开工作会议,决策是不是重新启动乐檬知名品牌。

而且还 @ 了荣誉、红米note、iQOO 手机上官方微博,不得不承认这类宣传手段是典型性的想到设计风格。

你是否还记得想到乐檬系列产品么?有些人说要重新启动了

乐檬手机上以前也凭着极高的性价比高在我国手机行业得到了一席之地,当任何人都会猜想乐檬手机上可能与目前的联想手机造成如何的精准定位区别时。

你是否还记得想到乐檬系列产品么?有些人说要重新启动了

乐檬3

环球日报就报导称联想官方现阶段早已假新闻,这一 @Lemeng 手机上微博帐号并不是联想官方隶属。

你是否还记得想到乐檬系列产品么?有些人说要重新启动了

下列为联想官方工作人员的回应:

早已查清该微博帐号并不是官方网全部。但 2019 年,想到不清除依据销售市场转变和用户需求开启新品系列产品的概率,实际以联想官方信息内容为标准。

尽管重新启动乐檬手机上最终仅仅一场风波,但是回过头看 2019 的我国手机行业。

vivo 小米手机早已首先创立子知名品牌来进一步推进在销售市场上的影响力,做为以前“中华酷联”之一的联想手机现阶段都还没一切信息。

来源: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