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热线
您的位置:常州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七夕就要爱在一起,追风文创等你来pick!

情牵七夕,爱在一起!825日是七夕情人节,与去年214日的西方情人节已经相隔了一年半之久,在这段时间里,你是否已经觅得自己的良配?亦或者,你爱的ta依旧陪伴在身边,与你一起度过每一个情人节?

中西两档情人节纵然有着巨大的文化差异,但歌颂爱情的主旨是相通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爱的含义也变得更加泛化,不止是恋人之间,家人、朋友、偶像与粉丝,他们之间所萌生的爱意,都是真挚而值得铭记的。

巧合的是,@追风的人The-Chaser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就是去年情人节期间。跨越了两档情人节,追风的人已经收获了145889枚风迷。

为了回馈风迷们的喜爱,追风的人趁着七夕到来之际,在微博中发起了#追风有你文创计划#,为各位风迷准备了一系列文创好礼,包括创意手机壳、酷炫充电宝和品牌手提袋等。

活动内容818日至825日,@追风的人The-Chaser将在微博中连续5天每天上新一款新文创pick海报,共发布5款新文创,引发追风文创大battle。只要转评赞你pick的文创微博,即可为该文创添加热度。截止到825日,综合数据榜最高的3个文创将获得出道机会,在七夕节正式出道。82515:00,粉丝互动榜排名前10名的风迷还有机会获得定制款追风文创合集!

活动平台:@追风的人The-Chaser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991561032/4538918752486908

小物件也有大快乐,追风文创的battle还在进行中。快来参与活动,pick你的追风文创,助它花路出道吧!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